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7萬隆乳!女子乳頭壞死、狂流膿…才發現找的是牙醫

2017/12/29 20:00 字級:
花27萬隆乳!女子乳頭壞死、狂流膿…才發現找的是牙醫
▲(示意圖/pixabay)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醫美技術成熟,不少人心甘情願砸大筆錢財讓自己外表更出眾。但大陸有位女子,好不容易存到一筆錢,如願以償地去隆乳,沒想到術後她的胸部卻不斷流膿,還嚴重到整個乳頭、乳暈都壞死,幾乎整個胸部都毀了,令她崩潰的是,她最後才發現,原來替她動手術的人根本不是醫美專家,而是個牙醫!

綜合陸媒報導,現年33歲的李姓女子去(2016)年底不惜砸6萬多人民幣(約27萬台幣)到嘉興南湖區的一間醫療美容醫院隆乳,沒想到手術後,她的胸部就不斷滲出不明液體,傷口也不斷流膿,原本以為是傷口癒合過程會發生的正常情形,但是狀況卻是愈來愈嚴重,乳頭還變成黑色。

▼(圖/翻攝自新浪網)


李女嚇得趕緊回到做手術的醫院詢問,但醫生似乎不以為意,還堅稱這是「正常現象」,接著解釋「因為水泡表皮脫落,才會液體滲出」,並安撫表示「等到表皮都脫落後,胸部就變粉嫩、更好看」。直到今(2017)年1月中旬,醫院才承認李女的狀況有異,帶她到上海的第九人民醫院做檢查。

▼(圖/翻攝自新浪網)


但為時已晚,第九人民醫院發現她的乳頭和乳暈都已經壞死,情況相當嚴重,隨即為她動手術,取出植入的假體和切除壞死的部分。單身的李女崩潰的表示「我的胸部毀了!」,她的乳暈已經完全消失,乳頭呈現畸形,也沒有神經反應,勢必會對以後找對象造成很大的影響。

▼(圖/翻攝自新浪網)


最讓李女傻眼的是,當初醫美醫院向她誆稱「動手術的醫生是從國外回來的專家」,但她最後卻發現,該名醫生其實只是個牙醫,身分被揭穿後,醫生還強辯「面額外科可以做美容外科任何手術」,但馬上被嘉興市衛生所打臉,「口腔只能做口腔,不能跨範圍做胸部」。整形被整慘的李女氣憤不已,決定提告,最後該醫生被開罰3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萬元),而她也準備向醫美醫院索討胸部修復的手術費。

▼(圖/翻攝自新浪網)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