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人犯持槍自轟太陽穴 子彈爆眼球碎顱骨…竟命大沒死

2017/12/26 21:40 字級:
殺人犯持槍自轟太陽穴 子彈爆眼球碎顱骨…竟命大沒死
▲(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日前發生警察陳建湘持槍殺害2人後攜械逃跑事件,他落網時滿臉鮮血、面部變形的模樣相當駭人,當初警方不願對他的傷勢多做解釋,現在則有消息證實,其實這名警察原本想舉槍自盡,沒想到他命大,子彈從太陽穴貫穿後,從右眼球爆出,只造成他頭部受創,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陸媒報導,擔任警察23年的新化縣公安局陳建湘現年46歲,他在22日以辦案為藉口,向警隊借出槍枝與30多發子彈,並調用公務車,出門尋仇殺人,並在持槍殺害2人後逃跑,造成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重裝上陣,甚至出動狙擊槍,省、市、縣三級公安機關均啟動重大案件偵辦機制,全力追緝陳建湘,最後在警方全面圍捕下,陳建湘日前在新化縣科頭鄉一座山上被捕,被捕的影片流出後也嚇壞眾人,因為他雖然能行走,但臉部上布滿許多傷痕、全程右眼緊閉,幾乎面目全非,眼窩、嘴唇都布滿血痕。

當時警方對外宣稱,陳建湘的傷是「逃跑途中留下」,不過一位聲稱自己是陳建湘高中同學的人25日在微信上發文,曝光了更多的細節,他表示,其實陳建湘在被捕前,曾對著自己的右太陽穴開了一槍,後來子彈從右眼爆出,這也是被抓獲時右眼緊閉的原因。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陳建湘命大沒死,但他的眼部有穿透傷,右眼球全爆,太陽穴上的槍洞甚至「一個手指伸不到底」,大面積腦水腫、顱底及顱頂皆因震而挫裂,他的側顱骨及上頜骨全碎,傷勢相當嚴重,但經過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有專家分析,陳建湘應該是在23日白天或24日上午開槍試圖自盡的,肯定曾經昏迷過幾個小時,而且他被捕時說手槍在自己的右邊口袋裡,但警方發現,實際上他的槍被丟在20多公尺外的草叢中,這證明他的記憶確實因腦袋受傷而出現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


而湖南警方事後稱,陳建湘是為了瑣事、小過節持槍殺人,對此,大陸網友一面倒地表示難以置信,陳建湘的友人也透露,陳建湘家庭幸福美滿,太太是婦幼保健院醫生,又有一對唸大學的雙胞胎女兒,實在難以相信他會因「小過節」殺人,「不知道他怎會變成這樣子,有的人寧願相信,他是腦部出了問題,整個人才會失控。」

外界也傳聞,陳建湘手中有40人的「「暗殺名單」,其中點名要殺當地公安系統多名長官、同事等,雖然說法未獲證實,但網友紛紛質疑此案內情不單純,呼籲湖南當局儘速公布事實真相。

▼(圖/翻攝自微博)


★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陸警列40人暗殺名單?槍殺2人逃亡後落網 內幕曝光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