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院地下傳出手機鈴聲!警一挖驚見男子姊姊屍體

2017/12/19 09:40 字級:
後院地下傳出手機鈴聲!警一挖驚見男子姊姊屍體
▲女子被埋在老家院子裡。(圖/翻攝自《山東商報》)

中國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6歲的女子失聯後,她的丈夫著急的請村民協尋,未料在女子弟弟家撥打她的手機時,竟從院子的地底下傳出手機鈴聲,令他們大吃一驚。警方獲報到場後挖開院子的泥土,果然發現女子的屍體,村民紛紛猜測,有可能是女子的弟弟將她殺害。

▼家屬撥打女子電話,想不到鈴聲竟從地底傳出。(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Pxhere


根據《山東商報》報導,齊姓女子和患有精神病的弟弟(53歲)住在同一個村裡,她婚後時常回家照顧弟弟,不僅帶新衣服給他,冬天時還怕他煤炭中毒,會特地幫他通煙囪,事發前一天,附近鄰居還看見姊弟倆一起逛街。

然而11日齊女出門之後就突然失聯,不管怎樣都不接電話,她的丈夫察覺有異,著急的到處尋找妻子,幾乎問遍了所有村民,終於在3天後有了進展,一名住在齊男家附近的村民表示,幾天前齊女向他借了把梯子,說要替弟弟通煙囪,但後來遲遲未歸還,村民便自己到他家把梯子搬走了。

於是齊女的丈夫便與村民前往齊男家,村民回憶,一踏進院子,他們就發現有一塊地面翻新了,不過並沒多加留意。想不到當村民一問齊男「你姐姐呢?」他竟回答「什麼東西,讓她死在地下吧!」村民大吃一驚,但當他再問齊男相同問題時,他卻答非所問。這時,有人發現院子裡那塊翻新的土,大小剛好能埋下一個人,察覺事情不妙,接著,齊女的家人拿起手機撥打她的電話,想不到手機鈴聲竟悠悠的從地底下傳出。

他們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村民都請了出去,之後將那塊翻新的土壤挖開,果真搬出齊女的屍體。齊男的鄰居說明,齊男的母親在他3歲時就過世了,之後他和父親、姊姊與哥哥住在一起。小時候鄰居都覺得齊男長大會有一番作為,未料他20幾歲時受到了刺激,因此患上精神疾病,從此待在家中。後來他的哥哥搬到外地居住,姊姊則嫁給同村的人,齊男和父親相依為命,有時候病發會動手對父親施暴。不過10幾年前父親去世之後,齊男便自己住在家中,姊姊時常會去照顧他,想不到竟發生如此悲劇,村民紛紛猜測是齊男將姊姊殺死,埋在院子裡,不過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