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驚傳人倫血案! 12歲女童浴室遭分屍

2017/12/18 20:11 字級:
香港驚傳人倫血案! 12歲女童浴室遭分屍
香港驚傳殺人分屍案!被害者是一名12歲小女孩,陳屍在自家浴室裡,事發當晚,還有鄰居聽到剁東西的聲音,以及濃濃的消毒藥水味,於是報警。警方破門而入,在死者的親生母親涉有重嫌,目前已經羈押,深入調查行兇動機。
 
戴著黑色頭套的這名女子,就是涉嫌謀殺親生女兒,在浴室分屍試圖湮滅證據的兇嫌,而這起慘案更震驚香港社會。17號晚上九點多在香港旺角一處多人聚居的劏房,傳出了剁東西的聲音還聞到消毒藥水的味道,同時浴室中的排水孔堵塞,滲出疑似血水的液體,鄰居察覺有異於是報警。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出租套房的浴室滿是殘骸與血跡,現場遺留一把菜刀疑似就是凶器,經過初步調查,死者是曹姓房客的女兒,今年才12歲。
 
根據鄰居的描述,曹姓女子最近的行為有些詭異,感覺起來每天都昏昏沈沈的,不大確定是不是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或是吸毒,由於警方認定她涉嫌重大,已經將她收押,曹女今年37歲,沒有家暴前科,是一名單親媽媽,有過兩段婚姻,但究竟為什麼會涉嫌殺害自己的女兒,鄰居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名來不及長大的小女生個性開朗,是學校田徑隊的成員,同學聽聞死訊也都很難相信,現在大家也只希望警方能盡快釐清案情,還她一個公道。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