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貪方便鑽柵欄!小學生遭夾升空眼神死…網友:心疼又好笑

2017/12/16 20:32 字級:
【影片】貪方便鑽柵欄!小學生遭夾升空眼神死…網友:心疼又好笑

▲(圖/翻攝微博,下同)

欲速則不達,别為了一時的方便而做危險的事!大陸日前有小學生就是貪圖方便,想要走捷徑從車閘柵欄鑽過去,沒想道鑽到一半時,柵欄忽然升起,讓他整個人卡在半空中,幸好保安及時趕來救援,小學生才平安落地,不過他卡住時「眼神死」的表情被拍下,也讓網友們覺得心疼又好笑。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2月13日,廣東廣州某個社區門口,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有兩名小學生想要直接從車閘柵欄鑽過去,沒想到在穿越的過程當中,後方有輛轎車行駛過來,結果柵欄自動升起,其中一名小朋友身手矯健,迅速後退逃離柵欄,然而另一名男童就沒這麼幸運。



只見這名男童因為頭跟腳都已鑽進柵欄,所以當柵欄升起時,他也當場被夾起來升到到半空中,整個人嚇得不敢亂動。一旁的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試圖解救男童,卡了1、2分鐘,直到保安出現,男童才平安地被救下來,幸好沒有受傷。



而事發當時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覺得心疼又好笑,引起熱烈討論,「原諒我笑出聲了,人沒事就好」、「我居然看笑了」、「以後不敢再鑽欄杆了」、「經過這次教訓以後學乖了吧」、「新表情包來了!」、「真是哭笑不得。」不過也提醒大家,别為了搶快而忽略安全,要是有個萬一可就笑不出來了。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