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狠心!女嬰拖著臍帶…竟遭生母扔下13樓慘死

2017/12/15 19:00 字級:
太狠心!女嬰拖著臍帶…竟遭生母扔下13樓慘死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一名母親居然將剛出生的女嬰從高樓扔下!大陸陝西西安有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被親生母狠心從高樓丟下,當場死亡,墜樓的過程還被居民目擊,眾人簡直被嚇壞,而發現女嬰屍體的居民表示,當時正在健身,聽到「碰」一聲前往查看,就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嬰死在綠化帶上,肚臍還留著一段長約10公分長的臍帶,看起來才剛出生不久。

根據《青島新聞網》報導,14日上午9時許,西安市城北一處社區發生棄嬰慘案,一名女嬰從高處墜樓,且落地時身上沒有穿衣,肚臍上還連著長約10公分的臍帶。案發的大廈高21層樓,而住在12樓的住戶表示,親眼看見嬰兒從空中墜落,因此很多人猜測,女嬰應該是從12層樓以上的高樓被扔下。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警方接獲報案後變迅速趕往現場,並在該大樓逐層進行尋找,一度還帶來警犬協助,但截至下午4時許還沒找到女嬰的家屬,附近居民透露,該棟大樓南北都有門可以通行,猜測丟下女嬰的人應該已經離開。

事後警方終於順利找到女嬰家屬,是該棟大樓13樓的一對母女,而母親卻表示,只知道女兒早上直喊肚子又脹又疼,並不知道女兒懷孕還生下孩子,而事發後,女兒就隨即離開家裡。

▼(圖/翻攝自《華商網》)


據了解,這名狠心的女子今年35歲,未婚生子,也沒有工作,平時行事孤僻很少和其他住戶往來。至於該名女嬰究竟是生下來就死亡,還是被扔下樓後摔死,目前警方還不確定,同時也還未找到該名女子。

▼(圖/翻攝自《青島新聞網》)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西安 臍帶 女嬰 墜樓 13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