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停工地!工人爆氣挖1公尺深護城河 車車出不來了

2017/12/12 16:00 字級:
三寶停工地!工人爆氣挖1公尺深護城河 車車出不來了
▲轎車停在施工地中,周圍是1米深坑,宛如一座「孤島」。(圖/翻攝自荔枝網,下同)

南京1名劉姓女駕駛反應,她的車在南京江寧湯山美泉路附近的一塊空地上,結果附近的工人竟把車的四周挖出1米深的壕溝,讓她的車進退兩難。

據陸媒《荔枝網》的影片顯示,1輛江蘇車牌的小轎車被困在美泉路附近的空地,四周一片狼藉,而且還有1米多深的壕溝,宛如「護城河」般把車輛圍起來,讓駕駛十分氣憤。劉女士稱,她在車上有留電話,但施工方也沒通知她,就擅自把車子「圈」起來。

▼女駕駛稱,她有在車上留聯絡資料。(圖/翻攝自荔枝網,下同)


工地負責人反駁,這輛車已經在此地很久一段時間,因為妨礙工程又沒有人要來移車,他們還曾經報過警。不過警方當時表示,這輛車「不是違停」,因此沒辦法開單或是強制拖吊。

至於為何劉小姐要在此地停車這麼久,報導指出,劉女不是本地人,但她在該處附近的山上租了塊地種蘑菇,還自行修了條小路往山上;不過此地近日正在整修環境,施工方為了趕進度,不得已才開挖。

相關部門表示,接下來會繼續安排工作人員與劉女協商搬移事宜,同時也希望劉女能夠配合施工,暫時將車輛停到其他「正規」的停車場所。

▼(圖/翻攝自荔枝網)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寶 工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