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弒母還拍片PO網?13歲男曾是優秀幹部…疑家長暴力打罵成魔

2017/12/12 15:04 字級:
弒母還拍片PO網?13歲男曾是優秀幹部…疑家長暴力打罵成魔

▲少年的老家(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四川一名13歲的少年,因為不滿母親對他管教過於嚴格,竟然在日前持刀將母親殺害。事發之後坊間傳聞滿天飛,有網友聲稱男孩是因為從小嬌生慣養,後來染上毒品,傳言還稱,男孩作案手段非常殘忍,甚至將過程拍下後傳上網路。而男孩的家屬現在對此做出回應。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四川大竹縣,12月5日一名13歲少年殺死了他的親生母親,當天9點多少年就被抓獲歸案。根據警方透露,少年的殺人動機,是因為怨恨母親對他管教太嚴,所以持刀將其殺害。

少年的父親腿部有殘疾、右耳也不靈光,小學沒畢業就輟學了,26歲和比他大3歲的少年母親結婚,2004年兒子出生後,夫妻倆到福州市的製鞋廠打工,過年才回家,孩子則是由爺爺、奶奶帶大。

有老家的鄰居指出,少年從小就會幫忙爺爺奶奶挑水、餵雞,老家的牆上還貼著一張獎狀,因為當年還在讀國小的他,因表現突出被評為「優秀班幹部」。後來升上中學之後,他的成績也不算太差,但少年父親坦言「具體他成績怎麼樣,說實話,我們都不是很了解」

▼少年曾被評為「優秀班幹部」


事情發生後,網上有傳言指出,少年因為是獨生子,所以從小嬌生慣養,小學時愛偷東西、國中後沉迷於上網,還被指有在吸食毒品,並且多處欠錢,家長都無法管教。而這次是因為向母親要錢未果,所以才萌生殺意。

▼少年殺害母親的地方


不過少年的家屬對此否認,表示他不但沒有被嬌生慣養,反而還時常挨打,家屬表示,「男孩子嘛,難免有時候會調皮、不聽話,一不合(父母)心意,就(遭)打。」並進一步指出,夫妻倆文化低、脾氣暴躁,教育方法出了問題,少年父親則也坦言,「我們教育方法不對,打他,他根本不服。」

至於傳言稱少年吸毒、偷竊,還將作案現場拍下來PO網,少年父親表示,兒子沒有吸毒,也不可能偷盜成性,而事發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有兒子自己和警方才知道,但有關作案影片,家人都沒有看到過,因此他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弒母 優秀 少年 13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