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花16萬布置婚禮!現場滿滿白布加綠光…新娘氣炸:根本是靈堂

2017/12/11 09:05 字級:
【影片】花16萬布置婚禮!現場滿滿白布加綠光…新娘氣炸:根本是靈堂

▲(圖/翻攝自梨視頻)

婚禮是每個女孩一生中最憧憬的日子之一,都希望能夠辦得獨一無二,不過大陸日前鬧出一起糾紛,因為有位新娘指控她花了16萬布置婚宴,婚禮當天抵達現場差點嚇到腿軟,因為映入眼簾的是詭異的白布配上綠光,看起來根本是間靈堂,怒批「他們完完全全傷害了我!」

▼(圖/翻攝自梨視頻)





《梨視頻》報導,這起糾紛發生在安徽省合肥市,一位汪姓女子為了讓婚禮當天畢生難忘,特地砸重本花了3萬6千元人民幣(約16萬5千元新台幣)請婚宴公司來布置會場,原本滿心期待的她,在婚禮當天幻想徹底破滅,因為婚禮的舞台、走道全被蓋上了滿滿白布,一旁還放滿白色鮮花,除了整片白的裝飾,還配上詭異綠光,完全就是一座靈堂的模樣,害這對新人當天十分難堪。

▼(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婚的喜悅被一掃而空,越看越不舒服的汪女在婚宴後決定要對業者提告,目前雙方也正在協商賠償問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印證了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能是前女友設計的」、「有仙氣」。

▼(影片/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婚禮布置鬧出烏龍的不只這樁,先前桃園有對新人,希望婚禮盡量難忘但不必花費太高,於是找了一間平價布置公司,精心挑選幾種風格後PO到網路上詢問尋求網友意見,也同樣被狠酸根本是座靈堂!不只絲綢布簾超突兀,一旁還擺滿鮮花和娃娃,看了不免讓人多做聯想。

▼(圖/翻攝自PTT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婚宴 靈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