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空姐偷吃14盒剩飯遭停飛…網罵翻天!航空公司崩潰曝真相

2017/12/08 14:10 字級:
【影片】空姐偷吃14盒剩飯遭停飛…網罵翻天!航空公司崩潰曝真相
▲(圖/翻攝自秒拍

剩下的便當不能吃嗎?大陸網路上最近盛傳一支影片,一名空姐在飛機上偷吃乘客剩下的飛機餐,影片外流之後,這名空姐馬上被停飛處分,引來撻伐,網友認為航空公司的作法太過嚴苛,不過後來劇情大逆轉,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反而認為這名空姐實在沒有分寸。

▼這名空姐偷吃剩下的飛機餐。(圖/翻攝自秒拍)


畫面中14盒飛機餐排成一列,一名身穿制服的纖瘦空姐拿著湯匙,挖起食物就往嘴裡送,就是這個舉動讓此空姐丟掉飯碗,引起熱議。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出面證實,這名空姐確實屬於他們公司,而他們發現之後,也立即對她作出停飛懲處。

烏魯木齊航空公司昨(7)日在微博發表聲明,雖然那些飛機餐是乘客剩下的,但公司有處裡剩餘餐點的制式流程,這名空姐已經違反客艙服務規範,因此便將她停飛處分。

▼(圖/翻攝自「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微博)


未料聲明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撻伐,認為公司太過嚴厲,也覺得全是「豬隊友」的錯,「給她個機會吧,建議把拍視頻的開除,這種給公司和同事帶來困擾的留著幹嘛,打小報告打到網上來真的過分」、「試吃不可怕,怕就怕把視頻出賣了的豬隊友,看來他人也不好做了」、「不是我就想問,吃了個飯而已怎麼了,雖然說有規定,也不至於停飛吧,好好的飯就應該直接丟掉?」、「反正也是剩下的,又不違反道德法律,何必抓得這麼嚴!這種航空公司,以後我寧可坐高鐵也不會搭的」。

面對廣大網友的指責,烏魯木齊航空公司今(8)日凌晨又發出第二篇聲明,除了明列飛機餐在各個溫度範圍的保存期限外,也揭開將影片傳上網的「罪魁禍首」,想不到竟是這名空姐「出於娛樂心態」,將飛機餐排排列、拍下試吃的樣子,並自己PO到社群媒體上。

▼(圖/翻攝自「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微博)


有人直批她根本是「想紅」,其他人則認為空姐的確太超過,「每一行都有一行的規矩,不遵守執業規範流程的人,在哪一行都應該被列入不敬業之列,不能因為同情她的遭遇就罔顧工作標準流程」、「我覺得不是錯在吃,而是娛樂的心態用手機拍攝」、「因為她一個人不遵守工作流程,造成後續的事件,還讓團隊背鍋,難道不應該停飛嗎?」、「烏航真是可憐,不管對乘務員處不處理,怎麼處理,處理到哪個地步都會被罵」。

▼相關影片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