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同學霸凌「滾水燙爛下半身」 國小男童:媽媽別哭,我不痛

2017/12/07 22:15 字級:
遭同學霸凌「滾水燙爛下半身」 國小男童:媽媽別哭,我不痛
▲(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以下圖片恐引人不適,請斟酌觀賞)

這麼恐怖的霸凌,居然是小學生下的手!2位國小3年級的學生平時寄宿在學校裡,日前卻慘遭5位同學綁住手腳後用滾水狠燙,造成他們全身遍佈大面積燙傷,傷痕累累的畫面叫人看了怵目驚心,施虐同學甚至惡劣的對2人嗆聲:「你們要敢把這事告訴家長或老師,我們就找黑社會來收拾你們。」
 
根據《春城晚報》報導,大陸雲南一所寄宿小學11月28日發生令人震驚的霸凌事件,2位受虐的男童一度因為遭威脅而不敢求救,其中一名受虐男童的母親1日去學校接兒子,發現兒子舉止反常,回家要換衣服洗澡時也一直閃躲,之後才發現兒子身上滿是傷痕,但他仍不敢露透真相,堅稱是自己打翻熱水燙到,還要母親不要告訴老師,直到4日上午男童返校,校方發現異狀,才通知男童母親帶他去醫院。

▼(圖/翻攝自《春城晚報》,經變色處理)

 
另一位男童則是在1日跟到學校接他返家的外婆表示「我被開水燙了,我好痛,走不了路,你帶我去打針吧」,但也沒說出真正原因,送醫後他的母親見到他的傷口時,簡直不敢相信,而兒子還安慰她說「媽媽你別哭,我不痛」,讓人好心疼。
 
2位受虐男童送醫檢查後,發現下體、左右大腿內側、腰部都有大面積燙傷,而且皮膚大片脫落,露出鮮紅色的肉,傷口邊緣還不斷滲血,更有皮膚被燙到發黑,在家長心急追問之下,2位受虐男童才吞吞吐吐說出實情,坦承遭到5位同學毆打,綁住手腳,有人用枕頭壓住頭部,其他人則脫下他們的褲子用滾水凌虐。其中一名男童咬緊牙齒,哭著向母親說,「媽媽你不要送我讀書了,你別讓那些人來打我、欺負我」。

▼(圖/翻攝自《春城晚報》,經變色處理)

 
該校李姓校長在事件曝光後被媒體追問,卻避重就輕表示「哪有什麼起因?3年級的小娃娃能有多大仇恨,就是鬧著玩」,意圖淡化事件,更坦言學校有574名寄校生,但只有43名教師,管理上難免會有漏洞,「放學後(學生)都自理生活,老師也要做飯吃有自己的事情」、「老師主要負責清點人數,查有沒有少了誰」,其中未透露到施虐的5名學生會有什麼處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李校長和一名彭姓副校長已被免職,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2名受虐男童目前傷勢穩定,醫師表示,一般不會留下後遺症,2人也在逐漸康復中。

▼(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