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女同事裸下身陪喝酒! 男被醋女友怒持刀捅死

2017/12/06 21:57 字級:
驚見女同事裸下身陪喝酒! 男被醋女友怒持刀捅死
▲(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子發現其男友深夜在前女同事家喝酒,2人不但徹夜單獨相處,女方還沒穿褲子「裸下身」,讓她打翻醋罈子懷疑自己遭背叛,一氣之下持刀狠捅男友,造成男友心臟破裂失血過多身亡。最後法院依故意傷害罪,判女子13年有期徒刑。
 
根據《半島晨報》報導,2016年12月26日凌晨,大陸遼寧省23歲的沈姓女子因為等不到心愛的麻姓男友回家,於是要求麻男錄一段影片告知行蹤,沒想到沈女卻從影片發現,麻男竟然整夜待在郝姓前女同事家喝酒,更誇張的是郝女還沒有穿褲子,由於早就聽過麻男與郝女有曖昧,因此沈女更是怒火中燒。

▼(示意圖/pixabay)


沈女向麻男問了郝女家的地址後,從家裡隨手拿了一把刀,隨即坐計程車到郝女家樓下埋伏,她抵達後狂打電話給麻男要求他下樓,卻看見麻男和郝女一同從電梯出來,使她憤怒地拿起刀就往麻男猛刺2、3下,但麻男向後閃躲,並未刺成。

接著沈女嘴中不斷嚷著「你媳婦在家裡等你,你在外面大半夜的跟別的女人喝酒,你去死吧!」,隨後抓住麻男的肩膀,用手中的刀捅入他的左胸,傷口立刻噴出大量鮮血,麻男當場休克。沈女事後坦承,看到男友躺在血泊中,自己立刻傻住了,隨後趕緊撥打電話叫救護車。警方接報後到場將沈女帶走,而麻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最後法院認為,沈女犯案後還有救助被害人,加上警方到場後她也願意配合,又主動供述犯罪事實,同時沈女家屬事後有賠償受害人親屬經濟損失,並獲得諒解,依故意傷害罪,判處沈女13年有期徒刑。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