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載滿「Adidas潮鞋」起火 村民趁亂瘋搶…司機崩潰:賠不起

2017/11/29 22:52 字級:
貨車載滿「Adidas潮鞋」起火 村民趁亂瘋搶…司機崩潰:賠不起
▲(圖/翻攝自微博)

趁火打劫!大陸浙江溫州25日一輛載滿「Adidas YEEZY」潮鞋的貨車後輪突然冒煙起火,大火快蔓延到油箱,隨時可能發生爆炸,司機為了保護貨物部故身上多處燒傷,「瘋了一樣搶救鞋子」,將貨物拋落橋下,沒想到鞋子竟然被附近的村民趁機搶走。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李姓貨車司機發現起火後,趕緊從車上拿起滅火器滅火,並報警求助,待高速交警趕到時,驚覺火勢即將蔓延到油箱,要求李姓司機先撤離到安全地帶,但李姓司機礙於貨物是昂貴的「Adidas YEEZY」潮鞋,一車貨物要價1000多萬人民幣(約4500萬新台幣),不顧警方阻攔與自身安危,衝上前打開貨櫃門搶救貨物。

▼(圖/翻攝自微博)
 

「完了!完了!怎麽賠得起啊,怎麽辦怎麽辦!」李姓司機不顧臉上與手部被大火灼傷,忍痛搬出貨物,一箱箱往高架橋下拋下消防員趕到撲火,而高速交警、路政人員也緊急幫忙把剩餘貨箱轉移到安全的地方。但由於事故發生後,不少村民前來圍觀,有人竟趁亂把鞋子偷走。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有警察到橋下維持秩序,喝斥村民趁亂搶鞋,但無奈現場實在待過混亂,仍有村民趁警察不注意將鞋子偷走。經初步估算,附近村民拿走的、水泡壞的、燒壞的波鞋加起來,損失超過300萬元人民幣(約1300萬新台幣)。而溫州高速交警事後也在網上發文譴責:「你拿走的,也許是人家半輩子的積蓄,也許是養家糊口的所有希望」。

▼(圖/翻攝自微博)

 
經警方調查,疑似是李姓司機疏忽,沒有給滴水裝置加水,導致後輪轂過熱,最終導致火災事故的發生,由於李姓司機家境清寒,無法支出住院費用,在事故處理完後,先回河北老家休息,具體的保險賠償事宜仍需待處理。

點我看影片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