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襲!P圖網美閉關一個月「狂瘦10公斤」 減肥方法驚呆酸民

2017/10/20 11:50 字級:
大逆襲!P圖網美閉關一個月「狂瘦10公斤」 減肥方法驚呆酸民
▲ (圖/網紅扒皮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hiking授權)

好勵志!前陣子中國大陸網紅「小澤瑪麗甜甜」遭損友爆料是「P圖界的扛霸子」,原來是她PO在網路上的美照,都是由手動「修」出的,而隨著渾圓的「真面目」曝光,嚇歪不少網友,不過這回她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再次直播復出,讓許多網友看見後直呼:「變好瘦啊」!

▼ 網紅減肥前後對比照。(圖/網紅扒皮、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微博帳號「網紅扒皮」在9月時貼出PO出多張照片,直批「小澤瑪麗甜甜」修很大!「小澤瑪麗甜甜」在網路上的照片不僅皮膚白皙、瓜子臉蛋精緻,身材更是一等一,但在「未修圖」的照片PO出後,發現她的真實模樣僅剩胸前風光,當時打破眾多網友們的幻想,但出乎意料的是,也有不少人出面稱讚:「我覺得她沒P和P之後只是胖瘦變了,臉其實差的沒那麼大,能看出是一個人」、「五官是可以的」。

▼ 原先的小澤瑪麗甜甜身材較圓潤,與修圖的照片相差甚遠。(圖/網紅扒皮微博)

▼ 當時的修圖後照片,被損友爆料PO出。(圖/網紅扒皮微博)


雖然對於損友的冷嘲熱諷,讓「小澤瑪麗甜甜」感到心灰意冷,但她也說明自己並沒有想要「紅」的意思,也沒有刻意整形;她認為自己單純是上妝前後有差異,而為了展現企圖心,她發誓,一定會瘦下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個多月的時間過去,小澤瑪麗甜甜在微博上現身「直播」證明自己瘦了20多斤(約10幾公斤)。只見她原先渾圓的臉頰明顯消瘦,下巴位置更突兀,五官也更立體,而她談到自己的減肥方式相當虐心,「每天和鹽水和蜂蜜水,喝一個月」,直言自己每天會乾嘔,但又因為沒吃食物,所以只吐出酸水。對於是否會「暈倒」,她直言表示並不會,因為自己多半躺在床上;現在的她更打算,以「吃藥,吃黃瓜,吃番茄,還會去健身減脂」的方式執行減肥計畫,並每半個月在微博上直播,讓網友們見證。

▼ 如今她花一個多月的時間減肥,瘦身有成。(圖/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 開直播向網友證明,現在的自己,已與過去不同。(圖/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小澤瑪麗甜甜」的毅力,讓許多網友由衷佩服,「可以了,很勵志了啦」、「瘦超多」,不過也有人勸她別在一直這種方式對自己,「健康最重要」、「這樣太過刺激了怕傷身」,擔心她的身體無法負荷。

▼ 但不少網友擔心,她的身體無法負荷,希望她能以健康的方式進行。(圖/小澤瑪麗甜甜微博)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