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車入手5小時!女首次上路 「油門當煞車」腳踏車騎士慘死

2017/09/26 12:13 字級:
新車入手5小時!女首次上路 「油門當煞車」腳踏車騎士慘死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拿到駕照後開著新車在路上奔馳,是許多新手駕駛都夢寐以求的事,但大陸深圳這名女駕駛卻後悔莫及。女駕駛才考到駕照沒多久,興奮買了一台奧迪新車,沒想到5日傍晚開著剛到手5小時的新車時,意外撞上一名騎自行車的男子,疑似不熟悉新車操作,將油門當煞車踩,將男子當場輾斃。

▼女駕駛的奧迪新車撞入分隔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駕駛的奧迪新車撞入分隔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深圳一名女子在7月25日才剛取得駕照,買了一台漂亮的白色奧迪,5日開著剛入手5小時的新車首次上路。沒想到女駕駛要向左切入車道時,忽略旁邊竄出一台自行車,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見狀驚聲尖叫,女駕駛情急之下迎頭撞上自行車上的男子。
 
▼被撞男子的腳踏車嚴重變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被撞男子的腳踏車嚴重變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駕駛肇事當天是拿到駕照的第42天,不慎撞人後,疑似因太過緊張,又不熟悉新車操作,將油門當成煞車猛踩,新車奧迪直直衝撞到路旁的分隔島後才停下來。被撞男子的腳踏車嚴重變形,倒臥一片血跡中,傷勢過重當場斃命。
 
女駕駛肇事後心中充滿愧疚,驚恐表示,「最開始我沒看到,對方踩的是自行車,突然從右邊出來,把我給嚇到了,我旁邊的女孩子大叫一聲,我就慌了,就撞上去了,一下子都慌了,太近了就慌了。」並指出「我開那麼慢,我也沒想到他為什麼會竄出來。」

▼肇事女駕駛(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指出,女子當時要往左切,但左轉燈號和右轉燈號同時亮起,當她低頭調整時車子仍持續左切,直到副駕友人大叫之後,才知道撞到人,呼籲新手駕駛要格外謹慎,身旁最好有熟悉車輛操作的人陪同。


▼影片▼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