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已婚媽寶想買i8遭拒 暴走嘶吼「求母」:我等這天很辛苦

2017/09/25 16:13 字級:
33歲已婚媽寶想買i8遭拒 暴走嘶吼「求母」:我等這天很辛苦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看看新聞)

蘋果新機iPhone 8在22日開賣,讓不少果粉為之瘋狂,但高昂的價格非一般小資族能負擔。有一名女子與母親一同到蘋果門市看手機,女子想買剛上市的最新款但母親覺得太貴拒絕,沒想到女子開始像孩子一樣哭鬧,用力搖晃母親的身體甚至跪地,哭求母親買給她。


▼iPhone8與iphone8 PLUS(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22日iPhone 8首賣當天,大陸江蘇一名33歲已婚女子和母親一起到蘋果門市買手機,女子中意iPhone 8 PLUS,而且對手機的配置非常熟悉,不斷拜託母親買給她,但大陸的iphone8 PLUS 64G及128G分別要價近 29000、36000元台幣,母親礙於價格高昂,拒絕女兒要求,沒想到女子開始又哭又鬧

▼女子蹲地哭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蹲地哭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我等這天等得好辛苦啊!」、「媽!我求求你了」女子不斷哭喊、跺腳,用力搖著母親的肩膀,並在門市內大吼大叫,嚇壞店員與一旁的民眾,一臉尷尬不知如何是好。門市陸姓店長一臉無奈指出,當時母親向女兒表示,「手機太貴了!」想回去考慮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或是找熟人幫買會比較便宜。
 
但女子還是情緒激動,在店內崩潰大吼,店員指出,女子過去曾獨自來店裡看過幾次手機,當時有介紹其他品牌,例如華為手機,以及iPhone其他機款,但女子都表示「不需要」,她就是要最好的,要等最新款的iPhone8。女子母親事後向店員透露,女兒小時候受過刺激,上學時期被老師嚇到過,才會有這樣偏激的行為。


▼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