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燙! 店員端熱湯滑倒 全灑鄰桌男童身上

2017/09/25 13:53 字級:
燙! 店員端熱湯滑倒 全灑鄰桌男童身上
大陸湖南一家火鍋店驚傳意外,一家三口在店內等候用餐,一名拿着滾燙的火鍋湯底的店員經過不慎滑倒,沒想到手上一鍋熱騰騰的湯底就潑向旁邊男童身上,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讓人看的是怵目驚心。
 
畫面上火鍋店員正端著一鍋熱湯從走道前端走來,沒想到一個踉蹌就將熱湯潑灑在男孩身上,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湖南,一對年輕夫妻帶著自己五六歲兒子到當地火鍋店用餐,一名店員端著熱湯經過,可是沒想到下一秒鐘這名店員不慎滑倒,眼看這一鍋湯就要灑在自己身上,店員直接反應就把鍋子往旁邊桌上丟,由於速度猛列這一鍋湯就全灑在這小男孩身上,由於事發突然,急的男孩父母立刻沖出將男孩送醫治療,現場只剩下完全嚇傻的店員,倒楣的不只是這男孩。
 
在重慶一母親抱著七個月大的嬰兒走在街上,沒想到居然被從天而降的熱湯給潑個正著,母子都被燙傷立刻送醫治療,原來不知是哪家缺德居民,把滾燙熱湯直接潑向樓下,而這母親就這麼巧剛好經過這裡被潑個正著,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滾燙熱湯就直接往樓下潑,不但缺德也實在太危險,目前當地警方深入調查要抓這潑熱油的人,看這兩段畫面,讓人覺得這兩個小孩真的好可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