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啊!千萬賓利遭「賣菜三輪車」狠撞 老農憨問:賠一把蔥行嗎?

2017/09/24 16:30 字級:
痛啊!千萬賓利遭「賣菜三輪車」狠撞 老農憨問:賠一把蔥行嗎?
▲賓利被撞出一條顯眼的刮痕,換來的賠償卻是一把新鮮的蔥。(圖/車市觀察V 微博)

20日凌晨,有位30歲的張姓駕駛,開著價值300萬的賓士行經民生東路五段時,因為撿手機恍神,竟狠狠撞上第1次停在路旁的千萬賓利,讓賓利車主看了超崩潰,直呼「你有沒有辦法賠啊!這不是開玩笑的欸!」無獨有偶,大陸同樣有輛賓利,竟在馬路上遭三輪車阿伯撞上,車門上顯眼的刮痕讓車主看了超心痛,眼看要賠到脫褲的阿伯,竟憨問「車貴嗎?賠一把蔥行嗎?」

▼騎三輪車的阿伯不慎撞上靜止的千萬賓利。(圖/車市觀察V 微博)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在車水馬龍的北京街頭,阿伯騎著裝滿新鮮蔬菜的三輪車,沒想到他一個沒踩穩,竟直直撞向靜止在路上的千萬賓利,當場在光可鑑人的車門上刮出了一道顯眼的傷痕,賓利車主下車察看,淚水差點從眼眶裡流了出來,阿伯則站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阿伯的三輪車上裝滿了新鮮的蔬菜。(圖/車市觀察V 微博)


不用想也知道,撞到賓利的阿伯這下肯定要賠慘了,路人也在一旁交頭接耳,但出乎意料的劇情就這樣發生了。阿伯先上前講說「小伙子,不好意思,我殘疾腿腳不好。」車主回應「算了吧,你也不是故意撞的。」臉上卻展現滿滿的愁容,而阿伯緊接著問「這小車貴嗎?」車主也誠實地回說「不便宜。」

▼阿伯送的蔥沾有泥土和水。(圖/車市觀察V 微博)


重點來了,阿伯下秒竟然憨問「那我賠償你吧!一把蔥行嗎?」車主聽了滿是無奈,表示「不用了,您下次一定慢點騎。」正當他準備開車離開時,阿伯就從車衝扔進了一袋沾有泥土和水的蔥,讓車主看了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但是,他溫暖體諒三輪車阿伯的舉動,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豎起拇指大讚,留言「好貴的大蔥」、「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把大蔥解決不了的」、「善人有善報,阿伯肯定會感恩你的」、「最後還要洗車」,另外也有網友看了照片之後,懷疑「那應該是蒜苗喔」。

▼賓利車主把過程PO上網,網友都大讚暖心。(圖/車市觀察V 微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