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出遊…老公總帶上「紅粉知己」母子 網友秒分析驚人內幕

2017/09/22 15:50 字級:
全家出遊…老公總帶上「紅粉知己」母子 網友秒分析驚人內幕
▲家庭旅遊。(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如果老公和紅粉知己天天聯絡,連家庭出遊也帶著她,你能夠接受嗎?一名大陸網友PO文抱怨,自己的老公有一位已婚的紅粉知己,常帶著孩子參加他們的家庭旅行,令原PO十分介意,此文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猜測其中的關鍵原因,令人汗顏。

▼原PO老公很照顧對方的孩子。(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這名網友在大陸論壇「蕭內網」抒發心事,她表示,老公擁有一位非常要好的紅粉知己,她比原PO更早認識老公,兩人感情深厚,因此原PO也沒放在心上。那位紅粉知己已嫁作人婦,巧的是,她竟然和原PO與老公同一天結婚,因此兩家的孩子年齡也非常相近,常一起出外遊玩。

然而紅粉知己的老公卻不喜歡外出,因此有時候只有母子倆和原PO一家出遊,久而久之竟成為常態,原PO的老公習慣叫上知己母子一起出來,若原PO拒絕,他還會相當不悅。期間老公也對知己十分照顧,不僅會幫對方抱小孩、換尿布,還會為他們買東西,相當體貼,令原PO很不是滋味。

▼原PO老公還會為知己的孩子換尿布。(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不只如此,其實原PO老公與知己天天聯絡,知己若有什麼煩惱,也會請原PO老公做決定,有些事情老公還會瞞著原PO,只和知己討論。更誇張的是,有一次原PO和老公吵架,老公竟脫口而出「在我心裡,妳和那個女性朋友是同樣重要的!」令原PO哭笑不得,「我是何等『榮幸』,可以和他朋友占據同樣的位置啊!」

原PO最後抱怨,老公和知己雙方都有家庭,應該注意分寸,有時候她只想享受一家三口的時光,兩個拖油瓶卻經常加入,她詢問網友的意見,究竟是她太小心眼,還是兩人太過份?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原PO老公根本和知己有一腿,知己的孩子還很有可能是原PO老公的種,「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這都能忍樓主服你」、「有一腿!」、「孩子有可能是你男人的」、「勾引那女的老公,你可以的,相信自己」、「很明顯的事情嘛,說白了就沒意思了」、「是我直接罵了,你還真能忍」,不過,原PO卻不認為老公和紅粉知己間有超越友誼的關係,「在這裡只想說,凡事過頭了,就有變味的感覺,掌握好分寸,大家心裡都舒坦,至於其他的紅的綠的事情是沒有的,僅此而已!」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