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醋勁大發!女DIY「劇毒內褲」 前夫穿了下體潰爛亡

2017/09/13 14:30 字級:
醋勁大發!女DIY「劇毒內褲」 前夫穿了下體潰爛亡
▲(示意圖/Pixabay)

大陸廣西一名貝姓女子因為不滿前夫另結新歡而製作「毒內褲」給他穿,本來想讓前夫誤以為自己罹患性病,想不到竟然導致他全身中毒身亡。但法官認為貝女沒有謀殺的意圖,而且她也主動自首,因此從輕處罰,判處她11年有期徒刑。

據陸媒《中青在線》報導,貝女和丈夫覃姓男子育有1男1女,然而2010年離婚之後,兩人還是與子女住在同個屋簷下,和離婚前沒兩樣。但2016年春節之後,貝女察覺覃男對她越來越冷淡,發現他交了女朋友,貝女心生不滿,心生歹念,決定要給他好看。

貝女得知「百草枯」是一種除草劑,如果不慎沾粘到皮膚,會產生灼辣感,並造成脫皮,因此她竟然將覃男的內褲浸泡在百草枯中,將內褲曬乾後讓覃男穿上。不知情的覃男穿了內褲之後,因為胃部不適便到醫院就診,初步診斷之後發現是陰囊感染。

▼百草枯是一種除草劑。(示意圖/Pixabay)


覃男回家之後便叫女兒詢問貝女,是否在飯菜、飲水中下毒,貝女卻矢口否認。未料覃男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還必須住院治療,過了幾日,他的病情持續惡化,最後不幸身亡。

法醫鑑定覃男的死因是陰部皮膚黏膜吸收百草枯,進而引發多個器官衰竭。覃男過世之前,貝女得知他病情嚴重便主動投案,檢方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貝女提起公訴,然而覃男的父母卻認為應該要以「故意殺人罪」起訴。

不過,貝女供稱自己下毒是為了讓覃男誤以為患有性病,進而阻止他與女友交往,法官也認為,並沒有足夠證據顯示貝女有殺人意圖。兩人的兒女也表示願意原諒母親,請求法院對母親從輕判處。

法院認為,貝女在和覃男離婚之後,兩人依舊同住一屋,並沒有正確處理雙方關係,因此當覃男結交女友後,貝女心生憤恨,使用百草枯來傷害覃男,構成故意傷害罪。然而貝女在犯罪之後主動投案,並如實供述自己的罪刑,可以從輕處罰,最後判處11年有期徒刑,並需負擔覃男的喪葬費用,但覃男的父母卻不服,已繼續上訴。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除草劑 內褲 夫妻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