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先掐暈後性侵!19歲少女「下身赤裸」臉變形 慘死橫屍街頭

2017/09/12 16:30 字級:
【更新】先掐暈後性侵!19歲少女「下身赤裸」臉變形 慘死橫屍街頭
▲(圖/翻攝自網易)
(新增網友留言)

一名19歲少女被路人發現半裸躺在路邊,頭部被硬物猛烈擊打致死。白男性侵少女後,擔心東窗事發,起了殺心以磚頭作為凶器,攻擊少女頭部,確認少女氣絕後,將她的屍體丟棄,少女被人發現時,下身的牛仔褲被脫下,衣不蔽體橫屍路邊。
 
根據《網易》報導,2016年9月大陸大連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凌晨早起運動的民眾在路邊發現一名半裸的妙齡女子,地上還有一大灘血跡,上前察看時發現她已經氣絕多時,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女子的傷勢集中在頭部,並在現場發現一塊沾有血跡的磚頭,從民眾的行車紀錄器中,發現有一名白姓男子,曾在當天與女子在當地逗留。
 
▼示意圖(圖/pixabay)


​警方12小時內火速逮人,在一處廢棄的建築物內,找到藏匿的白男,被捕後白男對犯行供認不諱,招認與被害女子曾是同事,當天一同喝完酒後到案發公園,白男突然起了色心,將女子強壓在身下,女子不斷喊叫反抗,所以用力掐住她的脖子,導致她昏迷,白男隨後性侵得逞。
 
白男事後擔心女子清醒後報警,便起了殺心,決定一不作二不休殺人滅口,用手邊一塊鋪路的地磚,用力攻擊昏迷女子頭部,直到她面部流出鮮血、變形,白男確認女子死亡便離開現場返回飯店宿舍,並將血衣換下。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白男仍被逮捕歸案。法院認為,雖然白男遭逮後便招認犯罪事實,但因犯案情節重大,不予從輕處罰,故意殺人、性侵等罪合併處罰,宣判執行死刑。

網友則留言表示,「為什麼我看到這新聞最後的判決卻感到非常爽?」、「有時候不得不讚嘆對面及某些東南亞國的鐵血手腕,對於毒品、泯滅人性、殘害幼童的處置方式,是如此的大快人心,這不是正義何為正義?」、「這種真的要先滿清十大酷刑再刑死,人生父母養了19年,就因你X媽的性慾,毀了這個女人,死前的掙扎一定很痛苦,唉」、「何必殺人」。​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