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子瑜 網友發起2/3接機迎中國之光黃安

2016/01/16 13:40 字級:
心疼子瑜 網友發起2/3接機迎中國之光黃安
周子瑜的道歉影片曝光後,兩岸網友出現兩極化反應,台灣網友好心疼,說一看就知道周子瑜是被逼的,還有人說這根本是台灣的國難,也有網友把矛頭指向黃安,在臉書發起接機活動,號召大家下個月3號,一起到機場迎接中國之光黃安,不過中國網友則是毫不領情,批評周子瑜照稿念,感受不到她的誠意。

台灣正妹周子瑜,在韓國演藝圈發光發熱,卻無端被黃安舉報為台獨藝人,而就在道歉影片曝光後,台灣網友怒炸了,有人說讓一個16歲小女生,用顫抖的口吻道歉,根本是台灣的國難,還有網友替周子瑜喊冤,說真的好可憐,一看就知道她是被逼的,不過中國網友則是毫不領情,說周子瑜根本是照稿念,一臉不甘心,完全感受不到誠意,兩岸網友大論戰,台灣政壇則是不分藍綠一起聲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任何中華民國的國民,對於台灣國民拿的國旗,這是作為一個國民應該有的權利,也不應該要被打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夠有國旗貼紙,或是任何國旗的符號,我們都非常非常的歡迎,我們希望大家心中都有中華民國。」還有人則是把矛頭指向藝人黃安,由於他將在下個月3號返台過年,網友發起了接機活動,說要一起到機場歡迎中國之光黃安凱旋出國,並且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至於流行雜誌網站JUSKY,則是霸氣力挺,說周子瑜隻身在國外打拼,好不容易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站穩一席之地,卻因為政治因素,讓前途蒙上陰影,因此它們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已經召開臨時董事會,希望以新台幣一億元,出面買斷周子瑜,與韓國JYP娛樂的經紀約,爭取把周子瑜帶回台灣發展,台灣從政壇再到娛樂圈,通通跳出來全力相挺,看來這個話題短時間內還有得燒。


 

全台最完整開票數據http://bit.ly/1QagEZ0
線上直播大選戰況http://bit.ly/1NaUC1N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