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吃晚餐、天天運動…1公斤都沒少 大媽崩潰醉倒在路邊

2017/08/31 14:50 字級:
不吃晚餐、天天運動…1公斤都沒少  大媽崩潰醉倒在路邊
▲(圖/翻攝自微博「安徽公安在線」)

不少人將減重視為生活目標,但通常不能馬上看見成效,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堅持與努力。然而大陸有名大媽,因為經過一個月節食減重卻未見成效,竟然崩潰醉倒在路邊,最後由警察送回家中。

微博「安徽公安在線」發了一篇《減肥失敗女子借酒消愁,民警暖心護送歸家》的文章,畫面可以看見,這位身穿紫色花紋服裝的女子就這樣直接攤在地上,拖鞋散落在一旁,右手邊還有疑似酒罐的垃圾。

「安徽公安在線」說明,這位化名「阿玉」的女子,疑似因為聽信減重偏方,竟連續一個月不吃晚飯,並天天運動、鍛鍊身體,想不到當她一量體重,竟發現自己連1公斤都沒減少,令她相當崩潰,無法接受事實,她便開始借酒消愁,甚至直接醉倒在路邊。

▼女子減重無效,自暴自棄。(示意圖/Pixabay)


警察發現之後,勸她要以健康的方式減肥,不要因為一時未見成效就自暴自棄,並護送阿玉回家,阿玉也表示之後自己不會再酗酒了。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晚飯不吃,不代表早午飯量也少了,餓了一晚上,第2天還不得補上」、「減不下來是因為酗酒吧」。

像阿玉這樣崩潰心碎的經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經驗,但要小心「心碎」真的可能會成真!《鳳凰網》報導,武漢一名32歲的女子「小肖」,大學畢業之後一直忙於工作,沒談過戀愛,去年經人介紹,她才好不容易交到一個男朋友,但兩人交往並不久,近一年之後就分手了。

分手之後,小肖的情緒難以平復,工作上也經常恍神出錯,於是她便請了年假在家休息,怎料日前在七夕當天,小肖突然胸悶、喘不過氣,胸口還猶如心碎般劇烈疼痛,家人見狀,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示意圖/Pexels)


醫生說明,「心碎綜合症」是人遭遇嚴重打擊,以致心理極度哀傷或憤怒時所產生胸痛、呼吸短促的症狀,雖然心臟不會真的碎裂,但那種劇痛卻好像經歷心碎一樣,若沒儘早就醫處理,在血管持續痙攣的狀況下,還有可能造成心臟驟停猝死。因此醫生建議,若心情過度悲傷,要適度大哭或找人傾訴來宣洩情緒,不要悶在心裡。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減肥 酗酒 心碎 大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