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付錢!女三寶「鬧脾氣」停車堵住出入口…下場超慘

2017/08/24 15:00 字級:
不想付錢!女三寶「鬧脾氣」停車堵住出入口…下場超慘
(圖/擷取自中國網)

小心霸氣不成,遭反制!大陸遼寧一名女子因為不願意付社區「停車費」,和管理員發生衝突,她竟然將車子停在出入口後就離開,導致其他民眾無法進出,沒想到有人一氣之下,請吊車公司將該輛「障礙物」,放在警衛室屋頂,也因此形成了奇特的景象。

▼(圖/擷取自中國網)


根據陸媒報導,本月22日大陸遼寧的一個社區出現奇景,一輛白色轎車竟然停在警衛室的屋頂上,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據了解,這都起因於一場糾紛。當天早上8時左右,一位女駕駛將車子停在該社區停車格36小時,她打算將車開走時,在警衛室被攔了下來,警衛要求她支付停車費才能離開,2人因此發生爭執,女駕駛所幸將車子停在社區門口,隨即離開。

▼(圖/擷取自中國網)


由於該處是社區居民重要的進出口,女駕駛的行為,嚴重影響其他人的權益,隨著越來越多人因為白色轎車而不能進出後,11時左右,有人就請來一輛吊車,將亂停的車輛調到門口警衛室屋頂上,一直到下午3時才將車子再吊下來,結束這場奇妙的鬧劇。

▼太屌了!小區停車起爭執,轎車被吊上門衛室屋頂

在台灣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去年7月8日晚間,新北市一名郝姓女子,未按照大樓規定申請臨停車位,就直接把車子停放在公用車位,而且一停就長達數月,已經影響到其他住戶的使用權益。

不過對此郝女反駁,當時因為她才剛買車不久,又遇上颱風來襲,擔心外頭颳風下雨新車會有損傷,所以才將車子暫時停在社區的公用停車位,沒想到過了大約3個小時後要去移車,車子卻已經被上鎖,管委會還以「違反住戶規約」為由,要求要支付4500元開鎖費。

當天郝女礙於工作忙碌,所以沒有馬上付錢贖車,結果隔天要去取車的時候,罰款卻突然漲了兩倍變9000元,讓郝女覺得太誇張拒絕付款,索性就不開車了。而2個月後罰款累積到了40多萬元,幾乎等同於她50幾萬元車子的價值,所以乾脆就讓它擱置在那,未料卻挨告竊佔罪。

最後,台北地檢署認為是管委會上鎖才讓郝女無法移車,對此,管委會丁姓主委解釋,是因為郝女沒繳清欠款,才不讓郝女開鎖移車。最後檢察官認定郝女並非想占據車位,不構成竊佔罪,因此將她不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寶 停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