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哥哥車站猥褻妹妹 10歲女童證實是「養女」

2017/08/15 16:25 字級:
抓到了!哥哥車站猥褻妹妹 10歲女童證實是「養女」
▲(圖/翻攝自 南京零距離微博)

大陸南京車站內,一名哥哥將10歲的妹妹抱在懷中,並將手放進妹妹的衣服內,猥褻妹妹的胸部,而一旁的父母目睹全程,居然置之不理,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上傳網路,義憤填膺要肉搜出這一家人,拯救小妹妹。南京鐵路警察現已將哥哥逮捕,並查出小妹妹是家中的養女,而父母管教孩子不當,可能會被撤銷撫養權。
 
綜合陸媒報導,網路上流傳的這幾張照片,讓許多網友群情激憤!12日傍晚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在車站等車,因為只有3個空位,小妹妹一開始站著依靠在媽媽身邊,隨後一名被喚為「哥哥」的男子,將她抱到大腿上,但哥哥的手卻開始不安分起來。
 
▼(圖/翻攝自 南京零距離微博)


哥哥先是將手伸進小妹妹的洋裝裡,接著猥褻小妹妹的胸口,天真的小妹妹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被猥褻過程中,完全沒有表情,一旁的父母明明看在眼裡,卻不出聲制止,直到開始有民眾圍觀拍照,一家人發覺周遭有人投以異樣眼光,才站起離開候車室。
 
事發後照片被網友瘋傳,引發警方高度關注。南京鐵路警察宣稱,在河南省滑縣逮捕男子,發現他年僅18歲,而被害女童未滿14歲。警方介入調查後,證實被猥褻的小妹妹是家中的養女,同行的2名成年人是男子父母,現正調查在被收養期間,女童是否被虐待或被侵害,已協調當地有關部門,妥善安置受害女童。
 
律師表示,男子公然猥褻女童依照大陸《刑法》,「聚眾或在公共場所強制猥褻婦女」,可能面臨5年以上的徒刑,在場兩名年長者目擊事發經過,卻未管教男子,也將被追究責任,司法機關可以考慮剝奪養父母的撫養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站 大陸 猥褻 養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