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婦女把孩子平躺放「圍欄上」!民眾嚇傻:手機都不敢這樣放

2017/08/09 16:40 字級:
2婦女把孩子平躺放「圍欄上」!民眾嚇傻:手機都不敢這樣放

▲(圖/翻攝廣州日報微博)

家長帶孩子出門一定要有危機意識!今年2月,大陸天津的商場才發生一起爸爸不慎將小孩子從4樓墜落天井,當場死亡的悲劇,結果最近又有民眾目睹大陸的媽媽,竟然大膽地將孩子放在商場的欄杆上,只要一個不小心,孩子就好像會掉下去,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

一名大陸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去福州市晉安的商場玩,逛街途中看到兩位婦女站在二樓的玻璃圍邊,並且竟然把兩個孩子放在狹窄的欄杆扶手上,而欄杆的另一邊就是商場中庭的天井,讓目睹的網友看了直呼,「看到這一幕,我都怕,要是發生意外怎麼辦?」

▼(圖/翻攝廣州日報微博)


而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討論,不少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躺地上都比躺這兒好吧…我手機都不敢這麼放…」、「做他們的孩子需要勇氣與運氣」、「不是親生的?」、「心真大,小孩子本來就好動,要是一翻身,她拉都拉不住!」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從遠景圖可以看到護欄外的透明玻璃,其實是有高出護欄一段距離的,或許能有一定的防護作用,所以這兩位媽媽才敢這樣做。

▼隱約看得到玻璃的高度(圖/翻攝廣州日報微博)




然而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因為今年2月27日,天津「大悅城商場」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悲劇,一對父母帶著5歲和2歲大的孩子一起逛商場,當時爸爸抱著兩名幼童在四樓,想要「看在B1的媽媽」,卻不知什麼原因,一個孩子竟從高度大約1.5米右的玻璃圍欄中向下滑落。

▼(圖/翻攝天津日報 微博)


父親一時心急,為了要拯救自己的愛子,馬上伸手要去拉他,卻沒想到懷中的另一個孩子也瞬間跟著掉落,兩名幼童從4樓直接墜落到B1,當場因為頭部重創而身亡。見到自己的親身骨肉竟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魂斷商場,父母兩人急忙趕到在B1的孩子身邊放聲大哭到不能自己。

▼(圖/翻攝新浪新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