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像爸爸!兒子帥到「父母離婚」?DNA鑑定真是別人的種

2017/08/04 17:00 字級:
不像爸爸!兒子帥到「父母離婚」?DNA鑑定真是別人的種

▲(圖/翻攝微信公號「儂好上海」,下同)

大陸一名28歲男子王業,從小就被親朋好友及長輩們稱讚長得很帥,而且不像爸爸王軍,媽媽張芳原本一直都覺得兒子是集合了她和老公的優點,所以才會長得比較好看。但王軍起了疑心,帶兒子去做了親子鑑定,結果出爐,真的不是他所親生。但這起事件可能沒有人「綠綠的」,因為王業和媽媽相驗後,也沒有血緣關係。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王業一出生就有許多親戚誇他長得好看,眼睛大、鼻樑高,即使常常被開玩笑說「不像爸爸」,但張芳堅信自己的孩子應該是同時擁有她和丈夫王軍的優點,所以才會長這麼帥。

然而,王業從小到大除了被誇讚帥之外,親友也常會多加一句「和爸爸長得不像」,這句玩笑話聽在做爸爸的王軍耳裡非常不是滋味,於是漸漸地起了疑心。直到兒子15歲那年,離婚了王軍和張芳離婚了,這讓王業感受到是這些話語影響了父母的感情。

▼王業長得比爸爸帥太多


就在2011年,王軍以「一般檢查」為藉口拉著兒子去醫院,實則是要做親子鑑定,之後王軍傳了一條簡訊「你不是我親生的」給王業,這讓母子倆聽了大受打擊;但這事件還沒結束,因為王業於2016年和媽媽再去做一次親子鑑定,這次竟然發現,原來王業也不是張芳的孩子!

既然問題不出在夫妻彼此身上,張芳想起當時生下來孩子,嬰兒車以及寶寶身上毫無顯眼標記,她想給孩子餵奶,孩子就是不肯喝,這時隔壁同天生產的媽媽說讓她試試,結果一餵果真不哭了!於是便合理懷疑是醫院讓他們抱錯孩子。不過張芳多次回到醫院要求查證,希望找到王業的親生父母,醫院卻以「資料沒了」推拖。

▼張芳兒子剛出生的照片和滿月時兒子的照片對比


雖然知道養育自己的父母並非親生的真相,讓王業大受打擊,到現在還在想要不要再去做一次親子鑑定,但他也表示,就算最後找到親生父母,也想要讓生活依舊保持原樣,讓2家人像親戚串門子那樣就好。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兒子 離婚 親子鑑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