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慢了5分鐘…她暴毆快遞員致失禁 辯稱「因為月經來」

2017/08/01 17:00 字級:
慢了5分鐘…她暴毆快遞員致失禁 辯稱「因為月經來」
▲(圖/翻攝自秒拍)

外送人員或快遞人員相當辛苦,就算日曬雨淋也要使命必達,有時候因為交通或其他無法掌控的狀況,送達時間會有誤差,多數人可以體諒等個幾分鐘。但大陸這名女子,卻只因為快遞員慢了5分鐘,就暴打他一頓,導致他大小便失禁,四肢多處受傷。

▼一位身分不名的男子拉扯毆打郭男。(圖/翻攝自秒拍)


據《三湘都市報》報導,7月28日中午,湖南一名郭姓快遞員準備將快遞送到一處社區,快要到目的地時,他先打電話給收件者言姓女子,通知她2、3分鐘後就可下樓收快遞。

言女接到電話後,便下樓等待快遞員,想不到,郭男僅僅遲到了5分鐘,就被一見面的言女暴打。言女先將雨傘往快遞身上砸去,導致郭男頭部受傷,接著另外一名男子衝上前,往郭男的頭揮了一拳,然後狠狠踹倒郭男,就算附近居民勸阻,男子也不停止,使郭男被打到大小便失禁。

附近居民紛紛撻伐言女,「這個快遞小哥太老實了,沒還一下手」、「等個幾分鐘,又不會少塊肉,缺德。」

郭男送醫之後,醫生表示目前他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郭男則表示,言女的態度相當強硬,不只不願意道歉,還拒絕負擔醫藥費。

之後言女接受訪問表示,因為中午時天氣炎熱,她在馬路上等了幾分鐘都未看到快遞員,因此相當生氣。言女沒帶手機出門,便返家打電話給郭男,得知郭男剛剛到達社區門口,於是再度下樓,看見郭男後,她就火冒三丈的毆打他。言女辯稱,自己剛好遇到生理期,再加上天氣酷熱,才有如此激動的舉動,最後她表示,願意和郭男道歉,並承擔相關責任。

離奇的是,言女表示她並不認識踹毆郭男的男子,男子應該只是社區內的鄰居,不是她的老公,言女與他也不熟識,目前警方已立案展開調查。

▼相關影片


 

【今日最熱門】
Lulu收黃子佼「愛馬仕包」抱著睡 名包原主人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快遞 暴打 失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