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隨便點!」相親女狂點2萬高檔菜 男子臉綠拔腿開溜

2017/07/23 16:00 字級:
「隨便點!」相親女狂點2萬高檔菜 男子臉綠拔腿開溜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相親才第一次見面就被嚇跑!大陸一名31歲外型姣好的女子,與一名29歲於銀行工作的海歸男子相親,男子原本大方讓她挑吃飯地點,並讓她「隨便點」,沒想到女子毫不客氣選了一家高級餐廳,並狂點了一桌4879人民幣(約2萬2000新台幣)的菜色,結果男子聊了兩句便起身走人,女子只好自己買單,但她心有不甘,想和男子討回餐費。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這對男女是由女子的同事介紹,女方家境普通是個小資族,但是身材高挑且外型姣好,而男方自幼移居美國,目前在加州有房子,據說年收入達10萬美金(約306萬元台幣),因自認身高只有165公分,希望找個高挑的老婆,並不在意身高以外的其他條件。
 
相親當天男方想留個好印象,便告訴女方自己請客,「什麼都行,不用給我省錢」要女方隨便點,沒想到女方豪不客氣,點了蝦刺身、象拔蚌、燕窩等高檔菜色,男子一聽都傻眼了,趕緊告訴女方蝦刺身點十幾隻吃不完,希望點兩隻就好,沒想到女方竟回這樣吃不夠,不聽勸阻硬是點了一桌4879人民幣(約2萬2000新台幣)的菜色。
 
▼象拔蚌,示意圖。(圖/翻攝自Pxhere)


點完菜後,兩人沒聊幾句,男方就起身走人,女子只好自掏腰包買單,但她月收入僅6000人民幣(約2萬6900新台幣),想和男方討回一半的金額,可是通訊軟體已經被男方封鎖,只好找上介紹人同事幫忙,經同事詢問男子事發經過,男子不悅表示,原本準備了2000人民幣(約9000新台幣)請客吃飯,沒想到被女方當成傻子,「誰知道女的這麼狠?這女的不是典型耍我?她耍我我就耍她啊!」但男子不想讓介紹人難做人,給了她2000人民幣(約9000新台幣),希望息事寧人。
 
沒想到同事將2000人民幣(約9000新台幣)還給女方時,女方不斷哭求希望男子能再付2000人民幣(約9000新台幣)把當天點的菜都買回去,原來女方把當天點的菜都打包,蝦刺身還剩6隻,前菜都不敢吃,邊哭邊求同事幫幫她,自己還有房租要付,這頓餐費她付不起。但是同事不悅指責,「付不起為什麼點那麼多,你不喜歡他就不要跟他見面,怎麼這麼耍他?」堅定表示不會幫忙要錢,讓女方自己承擔後果。

網友則紛紛留言「相信很多豪門婚姻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把人當凱子噱,男的肯付一半已經很好了」、「看對方經濟不是這樣看,妳在看對方經濟,對方也在看妳持不持家」、「這個故事活生生的就是給臉不要臉的最佳例證」、「雙方都有問題啊!既然敢開口就要做到!既然自己都付不起,就不要看到財神到樣狂點」。​

 

【今日最熱門】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