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人圍觀!陸公審18毒犯 8人死刑「直送刑場」伏法

2017/06/27 15:02 字級:
千人圍觀!陸公審18毒犯  8人死刑「直送刑場」伏法
▲(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廣東汕尾、陸豐兩級法院24日在陸豐市東海鎮人民體育廣場,對18名毒販召開公開宣判大會,其中13人被判處死刑,8人經宣判後立刻押赴刑場處死,現場吸引上千民眾圍觀、拍照,死刑犯的家屬則哭得泣不成聲,廣東省陸豐市為製毒、販毒的重災區,大陸當局此舉有濃厚的警告意味。

▼(圖/翻攝自新浪網)

▼(圖/翻攝自新浪網)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至今,陸豐市法院共受理244件毒品案件,涉案人數達286人,234件審結涉案達267人,判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共107人,重刑率達40.11%。公開宣判的18名毒犯中,其中8名來自陸豐「三甲」地區(甲子、甲東、甲西三鎮)的毒犯,因走私、制毒、販毒、藏毒等罪名,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後,在宣判大會上宣判完畢便立即執行死刑,被拉上警車載往刑場伏法,另有5人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5名毒犯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至15年不等。

▼(圖/翻攝自新浪網)


▼(圖/翻攝自新浪網)
 
陸豐市人民法院有關負責人表示,法院依法從嚴懲治走私、製造毒品和大宗販賣毒品等源頭性犯罪,嚴厲打擊毒梟、職業毒犯、累犯、毒品再犯等主觀惡性深、人身危險性大的毒品犯罪分子,該判處重刑和死刑的堅決依法判處。汕尾、陸豐兩地區共派出兩級54個工作組進駐「三甲」地區,開展禁毒專項整治工作,通過端制毒窩點、破重大案件,抓涉毒逃犯、促投案自首,高壓鐵腕進行毒品防制。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