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學「自宮」悲劇!男揮刀割下體:扔馬桶沖了

2017/06/20 15:34 字級:
網路學「自宮」悲劇!男揮刀割下體:扔馬桶沖了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25歲孫姓男子,近日重傷送入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驚見他褲子鮮血直流,經檢查孫男下體,驚見他的兩顆睪丸不翼而飛,詢問孫男才知道,他自小就想變成女兒身,便上網觀看割睾丸手術影片自學,但左睪丸的止血手術失敗,導致不斷流血送醫,醫生原本想幫他把睪丸移植回去,但孫男卻說,睪丸已經扔馬桶「沖走了」,未來想做變性手術成為女人。
 
根據《東方網》報導,孫男來自大陸安徽,他透露從小被家人當女孩養,家人都讓他穿女裝,直到他10多歲,到了青春期開始無法接受自己男性的身體,但家人卻無法理解他,大吵一架後,便和家裡斷了聯繫,一個人打工闖蕩,10多年來未曾回家。
 
▼金星是孫男的偶像。(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隨著年紀漸長,孫男越來越討厭自己男性的身體,以變性成功的大陸知名舞蹈家、主持人金星為偶像,希望自己能成為真正的女人,便上網觀看割睪丸的影片,自學動手術切除兩邊的睪丸,但因為技術不純熟,左睪丸流血不止送醫,而睪丸中因有動脈,如果沒有及時止血,很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醫生黃亞勝首次面對「自宮」的病人相當震驚,原本想把睾丸找回來「復位」,但孫男卻語出驚人表示,已經扔馬桶沖走了,黃亞勝只好打消念頭,再列出3個方案,一是長期服用雄性激素,維持男性性狀,不影響性生活,但再也無法生育;二是睾丸移植,但存在排異風險;三是做變性手術,而孫男現已經康復出院,未來傾向做變性手術。
 
黃亞勝建議,若發覺自己有不同於生理構造的性別傾向,除了可以向家人朋友敞開心扉,還要向心理醫生和相關專業醫生進行系統諮詢,千萬不能像孫男一樣自行動手術,否則不僅變性無望,還可能危及性命。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