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亂!真實版《變臉》 姊嫁妹夫、妹與姊夫生子

2017/06/13 09:54 字級:
好亂!真實版《變臉》 姊嫁妹夫、妹與姊夫生子
▲(圖/翻攝自東網)

知名電影《變臉》中講述兩位男主角,透過變臉技術交換樣貌,進而互換身份,過上對方的生活。大陸雲南也出現與電影類似的情節,一對親姊妹互換身份,姐姐嫁給「妹夫」,而妹妹嫁給了「姊夫」,婚姻關係非常錯綜複雜。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荒謬的鬧劇起於2008年,楊姓女子因年齡只有18歲,未滿結婚的法定年齡,但仍想與男友早日完婚,於是假借遺失身份證為由,帶著自己的照片和戶口本去補辦身分證,並冒用姊姊的身分登記結婚,此後一直用姊姊的身分生活。
 
▼(圖/翻攝自東網)


姊姊於2011年要註冊結婚時,才發現戶口上的資料顯示她已結婚生子,身份已經被妹妹用來辦理結婚,無奈之下只好以妹妹的身份註冊結婚。姊妹倆互換身份各自結婚後,因怕被揭發還要求所有親友保密,但一家人的戶口資料混亂,為生活帶來很多不便。
 
楊女坦言,「互換後感覺身份已經換掉了,姊姊跟她老公是一家,我又跟姊夫是一家,感覺生活是亂的,自己去辦甚麽事,感覺相當麻煩和混亂。」楊女上個月打算故技重施,藉口身份證遺失,趁補辦身份證時恢復原本身份,但被眼尖的員警比對人像系統後發現,楊女竟然長得和姊姊一模一樣,察覺異狀細細查問,才揭發這起事件。
 
▼(圖/翻攝自東網)


​楊女和姊姊因違反大陸身份證法相關規定,各自被處以200元人民幣(約880新台幣)的罰款,並重新辦理兩人的身份證,兩姊妹到民政局辦理與對方老公「離婚」後,重新與真正的老公「結婚」,並恢復各自的戶籍。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