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校圖書館驚見「人工智慧」電腦 往下一看發現崩潰真相

2017/05/26 17:07 字級:
學校圖書館驚見「人工智慧」電腦 往下一看發現崩潰真相
▲(圖/翻攝 微博
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在學校圖書館裡發現一台號稱「未來簡史」的超級人工智慧電腦,沒想到他從樓上往下一看,竟發現這台電腦的真相,他將照片PO上網後,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微博PO上4張照片並表示「我們學校圖書館最近出現了一個外觀看起來很智慧的機器,結果我從樓上往下看的時候寶寶驚呆了」。原來這台號稱「未來簡史」的機器,外觀看起相當智慧,但從上往下看就會發現,這台機器不僅四面都是紙板,裡頭還擺了桌子、椅子等相關工具,甚至還坐了1名男性員工。
 
▼(圖/翻攝 微博)
 

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這就是所謂的『人工』智慧」、「感覺在上廁所」、「哈哈哈,太尷尬了」,原本以為照片純屬惡搞,卻有大陸網友表示自己的親戚就是做這種工作,許多網友則開玩笑說:「實不相瞞,我是在自動提款機裡面工作的」、「我天天躲滾筒洗衣機裡洗衣服」、「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像飲料販賣機裡面也都是這樣的」。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