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男大生遊泰 傳遭愛滋跨性別者下藥性侵

2017/05/20 15:53 字級:
陸男大生遊泰 傳遭愛滋跨性別者下藥性侵
最近大陸網路盛傳,有一名男子自稱代替朋友發文,指出他的朋友到泰國清邁的一家按摩店,被一名罹患愛滋病的跨性別按摩師下藥性侵。這名受害的男姓大學生,擔心自己罹患愛滋病,事後立刻服用阻斷藥物,還好沒有證明感染愛滋病毒。
 
泰國的跨性別者妖嬈多姿,堪稱比女人還要女人,是泰國的一大風景,不料大陸網路盛傳,一名男大生到清邁旅遊,疑似遭到跨性別者性侵。
 
一名自稱平凡的尤物先生的網友發文指出,他的一名男大生朋友在清邁的跨性別按摩店體驗,沒想到慘遭下藥性侵,事後他擔心感染愛滋病毒,在專人的協助下,到當地醫院購買了一個月份的阻斷藥物。
 
隔天這名男大生找到該名跨性別按摩師要他去醫院檢查,確診果然是HIV帶原者,男大生還前往中國大使館和警局報案,也留下就醫資料,醫生證明他沒有感染愛滋病毒。
 
針對這項網路傳聞,大陸的紅星新聞宣稱向中國駐清邁總領事館查證無誤,領事館人員還說,這件事發生在兩個月前,我們比對受害男大生貼出的醫院檢查紀錄,則有2月15日的就醫字眼。
 
發文的網友表示,由於中國對於愛滋病的「阻斷藥物」推廣並不發達,於是在受害的友人同意下發文,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如何自救。
 
事實上,文中所謂的愛滋病「阻斷藥物」是指事後預防性投藥PEP,是在疑似接觸愛滋病病毒後72小時內服用,用以預防感染,到底這篇文章是真有其事,還是只是推廣愛滋預防意識,無法斷言,只能說出國旅遊還是得小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