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神似高以翔!帥網紅開直播「現原形」 網崩潰求拜師!

2017/05/04 16:00 字級:
【更新】神似高以翔!帥網紅開直播「現原形」 網崩潰求拜師!

▲(圖/TOTOCT 微博

現在網路發達,想紅不需要上電視,在網路平台上就能闖出一片天,也因此出現了好多「網紅」,不過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大家也都知道有不少人透過修圖讓自己看起來更標緻,通常又以女生的技術特別好。而最近有一位「同志天菜」因為外貌出眾,在大陸頗有名氣,沒想到日前開了直播,讓大家看了都崩潰求拜師!

雖然網路上的自拍照可信度很低,不過大家還是很喜歡關注長相出色的人,微博上就有一位風格神似男模高以翔的男網紅,從他網頁的照片上看來,同樣擁有帥氣高大外型,長相粗曠有男人味,高挺鼻梁和完美輪廓卻又帶點歐美的風格,特別引人注目。

▼帥網紅風格似男模高以翔(圖/TOTOCT 微博)


▼有完美輪廓的帥網紅(圖/TOTOCT 微博)


而這位男網紅很喜歡曬出養眼自拍,由於他在微博的頭銜是視覺攝影集團造型總監,還經營原創設計師品牌,所以他的髮型和服裝也總是走在最前線,簡直集帥氣、時尚於一身,號稱是同志的天菜。

▼帥網紅身材一百分(圖/TOTOCT 微博)




▼穿著也很時尚(圖/TOTOCT 微博)


不過他最近終於鼓起勇氣開了一次直播,結果呈現出最真實的他時,讓大家都不能接受!只見直播中出現的畫面,好像是原本的帥哥被「正面壓扁」,變成了一個油膩感大叔,原來先前的這些養眼照都是後製出來的!





網友們在夢碎驚醒之後,發現這名網紅的P圖技術實在高超,所以也紛紛轉而向他拜師,而該網紅在爆紅之後也公開身份,大方承認修圖,更不吝嗇將後製使用的軟體和過程分享出去。

▼網紅大方分享P圖技巧(圖/TOTOCT 微博)


網友看到如此高超的修圖技巧後,紛紛留言「拜你為師了」、「我一個天天用PS的人都甘拜下風」、「在也不相信有腹肌的小哥哥照片了」、「OMG現在連肌肉都可以用P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修圖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