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秒定勝負!向徐曉冬下戰帖 香港武神:把頭當榴槤打爆

2017/05/04 15:30 字級:
20秒定勝負!向徐曉冬下戰帖 香港武神:把頭當榴槤打爆
▲(圖/kali1680 YouTube)

日前「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KO「太極宗師」魏雷後,決鬥影片在武術界引起一陣轟動,就連香港「TVB武神」李嘉看完後,狠批整件事根本就是徐曉冬在炒新聞,甚至直接在臉書公開下戰帖,約3年內任何時間進行1對1決鬥,絕對不會手下留情,誓言要把徐曉冬的頭「當榴槤、椰子狂打」!

▼(圖/李嘉 臉書)


李嘉在臉書上劈頭大罵徐曉冬太「商業炒作」,並列出了6項原則,向徐曉冬邀約來場堂堂正正、落落大方的決鬥,大嗆「認可,咱們一起玩!不認可,繼續你打你的,我玩我的~」而他列出的6項原則為:

1、決鬥於三年內一對一進行!三年內無需預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均可進行,白天、黑夜、餐廳、酒吧、公園、胡同、街道……均可!只要決鬥雙方碰面,報上自己姓名作實,便可即場開打。(但不可對第三方及社會大眾造成任何影響傷害!)

2、禁止拍攝、直播,不會通知傳媒,亦不會有預先知情的觀眾!避免有人以決鬥為名,炒作揚名獲利為實!決鬥是兩個人的事,與別人、門派、組織無關。

3、沒有裁判,雙方以任何一方失去戰鬥力或主動投降作為勝負劃分。

4、除沒有禁止擊打部位,可徒手進行任何攻擊之外,亦可充分利用當時身邊之任何工具作出攻防。(但不可使用當地法律禁止之違禁武器!)

5、禁止提供任何獎金、獎品贊助!三年決鬥期內所有衣食住行費用由雙方自行負責。

6、一切傷亡由決鬥雙方自行負責,禁止報仇行為。

▼(圖/李嘉 臉書)


李嘉學過許多功夫,時常以香港武者的身分到處交流,曾拍攝功夫記錄片的他,以徒手用拳頭打爆榴槤和椰子等硬物聞名。而在徐曉冬KO魏雷事件發生後,日前受訪時他就狠狠地表達出對徐曉冬的不屑,痛批「出拳都是浮的,腳步也沒跟上去,你要是高手,兩三拳就可以把對方打平躺了」,甚至還揚言他和徐曉冬若真的打起來,應該在2分鐘之內就可以分出勝負,「我要按住你的頭,把你當榴槤、椰子這樣打!」

▼影片來源:kali1680/YouTube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格鬥 香港武神 榴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