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格鬥狂人」徐曉冬激怒武林 少林寺第一護法下戰帖單挑

2017/05/02 22:00 字級:
「格鬥狂人」徐曉冬激怒武林 少林寺第一護法下戰帖單挑
圖/釋延覺微博、徐曉冬微博

「格鬥狂人」徐曉冬27日秒殺「楊氏太極拳傳承人」、「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在台灣爆紅,還嗆聲「傳統武術是騙子」,引發武林各派不滿宣戰,對此,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今(2日)氣憤地於微博PO文,公開向徐曉冬下戰帖,嗆聲若徐輸了,就要退出武術圈,若是他輸了,隨便徐曉冬要怎麼辦。

釋延覺表示,徐曉冬要挑戰整個武林,又批傳統武術是騙子的言論,代表著他太幼稚,明明也是MMA選手,想也清楚什麼是真正的格鬥,「不是那幾拳幾腳的競技,真正的無限制規則是要死人的。」釋延覺還說,年輕人對中國武術應該存敬畏之心,看到徐曉冬的嘴和拳頭都挺硬的,因此想較量一下,規則自選,在公開平台上。

釋延覺最後強調,若他贏了,「徐曉冬承諾以後退出武術圈,不從事任何武術相關工作,不發表任何武術相關言論,百萬獎金一半捐助。」如果徐曉冬贏得比賽,則任由對方處置。另一方,徐曉冬今天也在微博PO文指出,他受館長之邀,明天將到台灣與館長一起打假,他並寫道:「大陸第一打假人,寶島第一網紅,聯合,會要發生什麼.....猜」。

▼少林第一護法釋延覺向徐曉冬下戰帖,嗆聲誰輸了就退出武術圈。圖/釋延覺微博


▼少林第一護法釋延覺向徐曉冬下戰帖,嗆聲誰輸了就退出武術圈。圖/徐曉冬微博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