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葩笨賊偷包被發現 慌張騎車落跑「急撞牆」

2017/03/29 17:50 字級:
奇葩笨賊偷包被發現 慌張騎車落跑「急撞牆」
偷東西偷到撞牆,實在很奇葩,大陸廣西一名機車騎士突然萌生歹念,竟然趁女車主再加油時,開車門偷拿包包,結果被加油站監視器拍下,員工立刻喊抓賊,機車騎士嚇得趕緊落跑,結果太緊張一頭撞上牆壁。
 
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廣西一處加油站內,左下角的男子剛加完油,看似整理東西 準備離開,殊不知他老兄腦海裡萌生歹念,大膽男子以為自己是隱形人,偷偷摸摸開車門,大膽拿走 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
 
當時女車主正專心看著跳動的加油表,不知道自己被遭小偷了,還好加油站監視器紀錄這一切,員工立刻跑出來喊抓賊,偷竊的男子急忙騎車逃跑,過程中太緊張,騎的歪歪斜斜,最後一路衝撞牆壁。
 
當時女車主還沒反應過來,直到加油站員工提醒她包包被偷,女車主急忙跑過拿回失物,至於撞牆笨賊 把自己撞得頭昏眼花的,完全站不起來 ,直到警察來把他帶走。
 
同樣是偷雞不著屎把米,這笨賊半夜竅門偷手機店,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一回頭看到自己顯示在監視器螢幕上,笨賊嚇得立刻蹲下慢慢爬行,以為鏡頭拍不到自己,結果糗態全都被拍下來了,最後失竊店家立刻公佈畫面,爬行笨賊馬上被逮捕。
 
另外山東這搶匪也很奇葩,一路跟進ATM亮刀表明要搶錢,怎知他搶的是條女漢子,立刻反擊他,死命抓住搶匪不放,還一路追到大馬路上,搶匪嚇得想脫身,最後只好把起來現金全撒在地上,被搶得女漢子還是不放手,直到警察來立刻逮捕,結束這場行搶鬧劇。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