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獨留車內!2男童無聊玩「打火機」…整輛奧迪A6燒精光

2017/03/25 16:00 字級:
【影片】獨留車內!2男童無聊玩「打火機」…整輛奧迪A6燒精光
(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家長真的不要將孩子單獨留在車內,以免發生意外!大陸河北有位父親將奧迪A6停在路邊後,就下車辦事,獨留2名稚子在車內,結果男童閒著無聊開始把玩打火機,一個不小心就把整輛車給燒了,好在人平安無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火燒車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事發當時,奧迪車主帶著2個兒子,將車子停在保定市的街上,駕駛便暫時離開處理事情,將孩子留在車上。沒想到2個熊孩子在車上閒著發慌,竟然玩起了車上放置的「打火機」,結果不慎讓整輛車陷入火海。

車子起火後,車主聞訊趕緊手刀衝回車上,將孩子們救出,並緊急送醫,所幸頑皮的孩子沒有大礙,只是被黑煙燻得髒兮兮。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火吞噬了整輛奧迪,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好在沒有波及其他車輛。

消息一出,雖然奧迪車毀損失不小,但是眾網友們紛紛罵家長太不小心,認為不該將小孩獨自留在車上,「家長將兩孩子獨留車中,可見大概也是個熊家長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雖然真的很可怕,看見熏黑的小臉又忍不住有點搞笑」。

▼火燒奧迪影片(影片/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迪 火燒車 打火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