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絕就fire!早6到晚12「只准遊戲不准上班」 背後原因好心酸

2017/03/23 11:20 字級:
拒絕就fire!早6到晚12「只准遊戲不准上班」 背後原因好心酸
▲(圖/pixabay、鳳凰網)

最近有間電子商務公司,上層居然要求公司全體員工停工一周,從一大清早6點開始到晚上12點,這段時間裡都要去「玩遊戲」,甚至要求員工不可以請假、遲到或早退,若是不服從的話,就只有辦職離閃人這條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有一家電子商務公司的員工爆料,日前公司在牆壁上貼了一張公告,上面寫說「因市場低迷,為了提升公司經營利潤,經公司管理層和財務核算研究決定:明日起(3月20日至3月26日,含雙休)公司全體員工停工一週,全員參加阿里釘釘企業開工狂歡月砸錘子遊戲,玩遊戲期間所獲獎品全部歸公司所有。停工期間,每日出勤時間調整為早6點到晚12點,不得請假遲到早退,如拒絕服從請直接辦理辭職手續。」

▼(圖/鳳凰網)


為什麼公司這麼佛心放員工去玩遊戲不用上班?其實背後原因可不這麼開心!有公司行政負責人透露,因為公司的經營利潤太低,他們經過高層和財務估算,發現參加遊戲所獲得的獎品利益遠高於業務員的銷售獲利還要高,所以他們決定乾脆讓員工放棄銷售,全心全意地去玩遊戲拿獎品,實在是好心酸。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玩遊戲 離職 公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