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老還童只是夢!富婆豪刷340萬想回春 摸臉10次皺紋都沒少

2017/03/21 15:22 字級:
返老還童只是夢!富婆豪刷340萬想回春 摸臉10次皺紋都沒少
●聲稱能「返老還童」的文宣(圖/中國青年網)

隨著年紀的增長,皺紋、魚尾紋會越來越多,皮肉也會難抵地心引力變得鬆垮,這時候許多人就會求助「後天的努力」,不過小心可別被騙了!大陸南京有位婦人看了美容中心「返老還童」的文宣後,豪爽地刷了6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0萬),沒想到從頭到尾只摸了10次臉,臉上的皮一樣鬆,皺紋一條都沒少,這時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南京一間美容中心打出「返老還童」術,聲稱不需要動刀、打針、吃藥,只要靠著養生美容,再搭配陰陽五行結合韓國技術,就能夠在短短的3天內,年輕5到20歲,而且不僅僅只是臉皮上的年輕,連骨骼縫隙和肌肉走向都可以變成年輕人的樣子。

這般光用想像就夠讓人匪夷所思的文宣,竟然還有人掉入陷阱!一位富婆透過熟識的造型師介紹,深深被這返老還童術給吸引,再加上是熟人所介紹,所以見了美容中心的「李教授」後,二話不說當場刷卡付清68萬(約新台幣340萬)。

▼婦人豪爽刷了68萬人民幣(圖/中國青年網)


沒想到經過10次療程後,該名婦人遲遲看不到顯著的效果,詢問志療師後,對方卻改口說「你至少要做20次」,同時還用話術洗腦婦人要接受要價1200萬人民幣的全身療程,還宣稱到時候就能擁有明星的身材,甚至謊稱連范冰冰都是客人。

某天該名婦人和朋友聊天談起此事,才突然驚覺自己似乎被坑了,連忙要找「李教授」問個明白,只是對方卻突然「消失」不見,連當初介紹她來的造型師也不知道「李教授」的去向,還跟她說「怎麼花錢是你自己決定的」,婦人才發現自己根本被騙,遂而報警處理。據了解,目前這件詐騙案已經進行司法程序,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整型 回春 返老還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