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誇張上演!?新婚愛妻外遇 丈夫隱忍8年恐怖回擊

2017/03/19 12:10 字級:
八點檔誇張上演!?新婚愛妻外遇 丈夫隱忍8年恐怖回擊
▲(圖/pixabay)

結婚是人生中的重要大事,但最近有對新婚夫妻,他們才恩愛個沒幾天,丈夫發現剛娶進門的美嬌娘居然外遇,起初丈夫下跪苦苦哀求妻子留下,殊不知8年過後,妻子驚覺丈夫為了報當年她外遇的仇,默默隱忍8年的傷痛,最後出軌報復,根本就沒有要原諒回心轉意的妻子!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在8年前,才剛結婚沒多久的夫妻倆,床都還沒躺熱,丈夫就發現妻子竟然和公司上司祕密交往半年。起初妻子以為他們的緣分已盡,將以離婚收場,沒想到丈夫卻跪在妻子面前,懇切地哀求、挽留,當場深深打動妻子,感動地決定留下繼續和他相伴一生。

兩人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女兒,雖然妻子曾犯下外遇這不可原諒的錯誤,但她最終因為丈夫的舉動而回心轉意,也從此以為會和對方長相廝守,豈料8年後,恩愛夫妻戲碼峰迴路轉,妻子發現丈夫竟然也出軌,而且外遇對象也是公司同事,讓她相當心痛,但丈夫卻說「只有出軌,才能讓他忘記妻子給他帶來的痛苦…」,這時妻子才驚覺,8年前的「原諒」只是假象,其實丈夫內心卻從沒真正釋懷。

然而,夫妻倆這樣你一來我一往,丈夫長時間隱忍報復,完全被自己的憤恨給蒙蔽了雙眼,竟用外遇來回擊妻子一拳,不僅荒度了8年的人生,無辜孩子看在眼裡又該如何是好。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結婚 外遇 報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