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親生沒關係! 後母派8歲女給車撞詐財

2017/03/13 14:15 字級:
不是親生沒關係! 後母派8歲女給車撞詐財
太誇張!這場假車禍詐財,後母竟然叫繼女出去給車撞,這對狠毒的家長被逮後,還大鬧警局,後母甚至脫衣服躺在地上耍賴,經員警詢問後,女子坦承小女孩是老公跟前妻所生,並不是她的親生骨肉,網友看到都大罵這對父母真的是良心被狗啃。
 
中國大陸的廣東惠州,兩個大人帶著一個小女孩伺機而動,突然間小女孩竟然朝著行駛中的車輛直衝過來,車上的人立刻下車查看,一番交涉後,車主決定用錢息事寧人,但相同劇情一個月後又再上演。
 
小女孩同樣站在路邊看準時機就直往車頭衝,這次車主沒有和解,而是直接通報交通警察,員警懷疑是假車禍,結果女孩的爸爸當眾發飆,而同行女子更誇張,坐在辦公桌上賴著不走。
 
交通警察無奈打110報警,等到民警來了才發現男子已經偷偷回家,帶小女孩回到現場,3個人一起躺在大馬路上耍賴。員警苦口婆心把這家人勸到派出所,女子拍桌大罵不夠,竟然當眾脫下褲子躺在地上。
 
警方透露,撞車的小女孩才8歲,是男子和前妻所生,因為媽媽患有精神疾病,女孩才跟爸爸和後母來到廣東討生活,現在爸爸和後母涉嫌詐欺被逮,小女孩則暫時被送到育幼院。
 
沒有盡到家長的本份,還利用女兒犯罪,真的是做了最壞示範。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