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 陸遊樂設施「飛天椅」故障 遊客高空墜9傷

2017/03/11 18:55 字級:
驚! 陸遊樂設施「飛天椅」故障 遊客高空墜9傷

大陸甘肅發生一起嚴重的遊樂設施故障外,名叫「飛天椅」的設施,在高空運轉過程中故障,無預警的突然自由落體重摔地面,造成9人受傷其中一名遊客重傷搶救,現場尖叫聲四起,遊客全被嚇壞了,而其實像是這類遊客設施故障的意外,在大陸真的不少,先前就有一名16歲少女,乘坐高速旋轉的遊客設施,整個人被拋出去,重摔傷重不治。
 
廟會裏頭搬來遊樂設施飛天鞦韆半空中旋轉,大家坐在上頭好開心,但接下來一聲巨響瞬間整座飛天韆鞦無預警的,突然從軸心急墜落地,上頭所有遊客全部從高空重摔落地尖叫聲四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一片混亂,還伴隨著淒厲的尖叫哭聲。這起遊樂設施的意外發生在大陸甘肅,當時正在舉辦廟會活動,晚上七點多民眾坐上飛天椅,但機器卻運轉中突然故障造成上頭遊客,九人受傷其中還包含一名小朋友送醫急救,一名遊客重傷搶救當中,一旁民眾剛好記錄下了這恐怖的景象。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整座飛天椅直接自由落體重摔在地上,遊客完全來不及反應就連目擊遊客也全嚇傻了,懷疑有可能是因為舉辦廟會活動,機動遊戲是臨時搭建才會發生這樣的恐怖意外,現在遊客設施的負責人,已經被拘留接受調查,但在大陸遊樂設施發生故障的事件不只一個。
 
重慶豐都遊客樂園內座椅在空中擺盪時,突然在座椅右邊一名女子被以拋物線的方式摔了出來遊客驚聲尖叫。這名16歲少女搭名叫遨游太空的機動遊戲設施高速轉動時,疑似安全帶斷裂這女子突然被拋出座位落地時撞向旁邊圍欄送醫傷重不治,像這種高速旋轉的遊客設施許多遊樂園都會有同樣在大陸。
 
陝西遊樂園裡的極速風車,曾經疑似因為沒有繫好安全帶兩男一女,就這樣在高速的旋轉之下被甩飛到半空中落地重傷。當時上頭遊客回憶起事發經過,還是餘悸猶存。再看看這一起飛天椅摔人畫面,誰知道開心之後,卻是這樣的結果,究竟是那個環結出了錯。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