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人夫「激情」當場被逮 小三遭元配扒光衣服「遊街示眾」

2017/03/11 10:50 字級:
和人夫「激情」當場被逮 小三遭元配扒光衣服「遊街示眾」
(圖/太陽報)

大老婆的反擊真實上演!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一名女子和有婦之夫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正巧被元配逮個正著,接著就被拽去「裸體遊街」,當作是搶人老公的「懲罰」。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大陸有名女子,發現老公似乎另結新歡,於是率領親友,直搗丈夫和小三溫存現場,結果當場看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和年輕妹妹在床上翻雲覆雨,元配大發雷霆,為了給教訓,將小三的衣服脫光,並帶她到熱鬧的大街上「遊街示眾」。

報導指出,遊街的時候,為防止小三逃跑,元配的親友們還一人一邊抓著小三的頭髮,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被抓姦在床的女子,僅穿著內衣,下半身完全赤裸,披頭散髮光著腳在街上走著。據了解,該女子似乎知道自己錯了,也願意受罰,而且旁觀的民眾沒有任何人同情她,大都認為元配這樣做可以有警告的作用。

不過,網路上則有人覺得,小三固然該受處罰,但是出軌的丈夫也理當不能放過,對婚姻不忠,出了事卻都只有女生承擔,也太沒擔當。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個巴打不響…要遊就2個一起!」、「可憐的小三,我個人認為三方都有錯,夫妻間要先檢討夫妻之間是不是出了問題,老公也該一起遊街,偷吃就是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男的抓出來打啊!」、「女人何苦難為女人?最錯應該是那個男人吧?!今天抓到了小三,之後可能還有小四,小五,小六…」。

▼抓小三遊街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外遇 抓姦 遊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