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前妻復合!狠父將2歲娃綁墳場 小小身軀「凍到發紫」

2017/02/23 11:38 字級:
逼前妻復合!狠父將2歲娃綁墳場 小小身軀「凍到發紫」
怎麼會有人把「孩子」當成談判的「利器」呢?大陸四川有位羅姓男子,為了求前妻「復婚」,居然在大冷天將年僅2歲的女兒,綁在墳墓旁的竹子上,實在殘忍!

根據《成都商報》的報導,事發在四川省達州市渠縣李馥鎮,今年農曆大年初一,當地村民到一處偏僻的墳場掃墓時,聽到附近傳來陣陣哭泣聲,循聲查看才發現是一名2歲大的女娃被人綁在竹子上,而且背上還背著一塊板子,上頭寫著「這是王某的外孫女點點,也就是王某某的女兒,電話110」。村民一看不得了,當天正值天寒地凍,一個女娃就這麼被丟在野外,除了悲戚的哭聲外,小小的身軀也被凍得發紫,於是趕緊報警處理。

▼女娃疑似被父親遺棄在墳場(圖/成都商報)


後來經過調查發現,板子上寫的「王某某」是女娃點點的母親,當點點只有幾個月大的時候,王女與羅男離婚,後來媽媽帶著大女兒離開,而點點就跟著爸爸生活,後來羅男也再婚,不過好景不長,農曆年前,再婚妻偷偷地離家出走,於是羅男轉而向王女要求「復婚」,但都遭到拒絕,而王女也不願再與他見面。

再加上,點點被遺棄的地方,剛好就是點點外婆的墳墓,因此王女推測,這一切都是前夫搞得鬼,目的就是希望逼她現身。報導指出,羅男沒有目前無業,也沒有聯絡方式,暫時無法找到人。無論如何,大人的事都不該牽扯到無辜的孩子,律師指出,如果確實是羅男所為,已涉及遺棄罪,可判處5年以下徒刑。不過此案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狠父 墳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