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騙會送到大陸」 政府廣告宣傳遭狠酸

2017/02/22 23:09 字級:
「詐騙會送到大陸」 政府廣告宣傳遭狠酸
為了杜絕詐騙分子,政府拍了廣告,但是警告詐騙分子的方式,竟然是告訴大家「詐騙會被抓到大陸」,這次西班牙抓到詐欺犯,也沒有遣返回國,被民眾酸是不是乾脆放棄了,以往立委大罵法務部,要求遣返人犯,這次也是一點聲音都沒
 
看似優渥的工作,其實是詐騙犯罪的溫床,這是陸委會、法務部、內政部聯合製作的廣告,勸國人別要詐騙,因為詐騙會被抓到大陸。這是什麼警告?不是跟詐騙集團說詐騙在我國會有嚴重法律制裁,而是告訴大家會遣返大陸,難道連陸委會都放棄詐欺犯的遣返了嗎?
 
當初黃國昌跟法務部抱怨爭取馬來西亞詐欺犯就被遣返回台,但因為罪證不足被大陸拿走了,回台灣竟然全被放走,當時民眾一片罵聲,還有人說早知道罪這麼輕不如送去大陸,難道是被民眾罵怕了,現在法務部乾脆不爭取遣返了嗎?
 
這群西班牙破獲的詐騙集團裡頭也有台灣人,當初為了遣返台灣民眾,立委一個晚上就讀完肯亞法律,現在怎麼沒替西班牙詐欺犯爭取人權呢?據傳這批詐欺犯中除了台灣人還有香港人,事涉兩岸三地詐騙,要遣返回國難上加難,外交部私下交涉,但是傳出遭到拒絕,是不是知道遣返困難,乾脆在影片當中把「送到大陸」當成恐嚇,警告詐欺犯不要以身試法。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