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縱火嫌自淋不明液體點火 砰!火球延燒車廂

2017/02/11 12:43 字級:
週五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跑泡香港地鐵列車上縱火自焚,火勢從他身上延燒到車廂,造成18人受傷,其中一名台灣女遊客傷勢嚴重,而他縱火前還在車廂內大吼,疑似不滿有人害死他兒子,事情發生突然,一度還以為是恐怖攻擊。
                       
燒成火球的男子臉部已經焦黑一片,身上的衣服不是被燒光,就是跟皮膚融在一起,畫面相當驚恐,民眾趕緊拿起衣物往他身上拍打,試圖滅火,這名燒傷最嚴重的男子,疑似就是縱火的張姓嫌犯。
 
這名60歲的縱火嫌犯突然在列車上大吼,接著就拿起酒瓶往身上淋,同時點火燃燒,乘客見狀想阻止已經來不及,砰一聲,頓時變成火人,這名縱火嫌犯聲稱有人害死他兒子,根據香港警方調查這名縱火嫌犯,有犯罪前科也有家庭問題,最近還跟妻子吵架鬧離婚,不排除是生病產生幻覺,才會跑到列車上縱火自焚,火勢從他身上延燒,波及其他無辜乘客。
 
醫護人員直接在月台上進行急救,這位臉上貼著面膜降溫,身上、雙手也貼著許多紗布的女子,疑似就是台籍遊客,38歲的張姓女子到香港旅遊,搭上了恐怖列車遭到燒傷,左半邊身體二度燒傷,情況相當嚴重,陸委會接獲通知,已經派人到香港協助處理。而事發時情況相當混亂,當時還傳出是發生恐怖攻擊,香港警方出動反恐特勤部隊到場應變,也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