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美女學霸」爆紅!6人擁百張獎狀 網讚:有顏值卻靠才華

2017/02/08 15:00 字級:
陸「美女學霸」爆紅!6人擁百張獎狀 網讚:有顏值卻靠才華
▲(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6位女大生在寢室內的合照,而她們會爆紅的原因,就是因為網友都大讚她們每個人不僅顏值都超高,腦袋還聰明到不行,4年下來一共奪走了將近100次的獎項,6個人每天都形影不離,感嘆「青春的夢是需要奮鬥的」成為了一個大學生涯中不可分割的閨蜜。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就讀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的她們,擁有前段班的顏值和豐富的才華,而住在該間「美女學霸」寢室的漂亮女大生分別是:

1、賀瑩瑩
標準的學霸,除了認真打好專業知識基礎,還選擇了喜歡的法語和日語,目前也已經取得了學院保研資格,成功被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錄取。

▼(圖/翻攝自微博)


2、江煒鑭
因為在大一時發現了自己擁有非凡的演講才能,所以在保持學習成績之餘,她還參加各類國家級演講賽事,在「外研社盃」全國英語演講大賽二等獎、新東方在線盃大學生英語口語大賽西南華中賽區一等獎、長江商學院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MBA獎學金等比賽得獎。

▼(圖/翻攝自微博)


3、李穎琪
從大一開始就一直擔任班長,為班上爭取了班級建設一等獎、四川師範大學先進班集體、優秀團支部等榮譽稱號,目前以她出眾的專業基礎和優秀的表現,成為成都市實外西區招錄的15位畢業生僅有的2位本科生之1。

▼(圖/翻攝自微博)


4、劉佳璐
從小就立志成為老師的她,目前已獲得全國師範生技能大賽優勝獎、師範生技能大賽試講說課二等獎、粉筆三等獎、外語演講比賽二等獎、全國高師技能大賽二等優勝獎等殊榮。

▼(圖/翻攝自微博)


5、劉玲
她在努力學習專業的英語知識之下,獲得了多次獎學金,並主動參加雙語實驗班學習日語,私下還是一位小說達人,每周都會給自己列出一張閱讀清單,走到哪書本就跟到哪,身上有一本書才覺得自在。

▼(圖/翻攝自微博)


6、劉昀霞
她以優秀的成績通過了英語專業四級,並多次參加英語演講比賽、師範生試講、課件制作、模擬求職比賽等競賽獲獎多次。

▼(圖/翻攝自微博)


這6名女大生,大學期間前前後後獲得了國家獎學金1次、國家勵志獎學金4次、校級一等獎學金6次、校級二等獎學金12次、各類獎學金共計37次、國家級比賽獲獎16項、校級比賽獲獎7項、院級比獲獎11項,拿下的獎項幾乎快超過100個,驚人實力也難怪會成為網友們關注的「嬌點」。

▼(圖/翻攝自微博)


但是,她們除了有精明的頭腦之外,每個人更是身懷各種絕技,像是剪紙、書法、演講、鋼琴、繪畫、攝影、口琴、舞蹈、聲樂等,實在讓人欽佩不已,而且平時為了拼功課都會相約到自習室讀書,還創了經典名言「願在自習室裡哭,都不在寢室裡笑」,可見要有十足的毅力和實力,才成就了現在的她們。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