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歲辦婚禮 腎病女童圓夢嫁白馬王子

2016/12/17 14:42 字級:
六歲辦婚禮 腎病女童圓夢嫁白馬王子
山東一間醫院最近舉行了一場溫馨的婚禮;但新娘卻是六歲的女童,而新郎竟然是女童的父親。原來這名女童得到腎病,半年之內因為使用藥物,胖了十公斤。而且近期還被醫院發出兩次的病危通知。小女孩最大的夢想,是穿上公主服嫁給王子。女童的父母為了幫小孩圓夢,才舉辦了這場婚禮。
 
這是一場 特別的婚禮,小女孩穿著白雪公主的服飾,當上了新娘,而她的白馬王子是親生父親,山東六歲女童史海青,圓了自己的公主夢,嫁給了王子。原來六歲的史海青得了腎病,近期還被醫院發出兩次病危通知,半年前、半年後小妹妹幾乎變了一個人,因為服用藥物全身浮腫,身材大了一號,從16.5公斤胖到26公斤變成了小胖妹,史海青再也不喜歡照鏡子、拍照片。
 
父母的心實在好難過,一想到可能無法看見女兒穿上白紗走上紅毯,他們決定要提前讓女兒有個難忘的婚禮,但看見史海青牽著爸爸的手走進病房時,媽媽鼻頭一酸,只能強忍淚水。史海青使用激素已達成人劑量,雖然病情暫時獲得控制,但連醫生都說不準,做父母的為了不讓自己和女兒留下遺憾,選擇先預支美好時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腎病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